我的逆天手指.......5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個億美元?八格……不行,不行,實在太貴了,已經遠遠超出了它本身所具有的價值。”

 

聽到這個價格,小泉十一郎本來想習慣性的再罵一句,可是話說到一半,就咽回去了……

 

 要是再來一句,從兩個億美元變成了四個億美元,那他可真的是拿不出來了……

 

 “嫌貴?你可以不買啊。 ”唐大少笑道。

 

“你,算你狠,你說吧,兩個億美元讓我買下來是不可能的,這已經遠遠超出了我的心裡底線。”小泉十一郎搖頭道。

 

假如兩個億美元買回去的話,那他回去之後就不是國民英雄了,而是國民大SB……

 

 “我說了,你可以不買!”唐大少搖頭笑道。

 

看到這小泉十一郎焦慮的樣子,唐大少心中一震暗爽,讓你丫的剛才那麼囂張……

 

 “我換,我用華夏的寶劍來換你這把童子安切綱,如何? ”小泉十一郎緊盯著唐大少的雙眼道。

 

“用華夏的寶劍來換?你手上有什麼?先說明啊,一般的東西就不要拿出來丟人現眼了,我這把劍可是你們國家的十大名劍之一呢,不要隨便弄一把破劍來侮辱它,否則我寧願用來削蘋果……”

 

 一聽到小泉十一郎的手上居然有華夏的寶劍,唐大少頓時忍不住了,不過後面還是加了一句刺激一下小泉十一郎,省的這傢伙瞎忽悠……

 

 一聽到這幾個傢伙又說用童子安切綱來削蘋果,小泉十一郎的嘴角又是抽動了幾下……

 

 “當然是寶劍,說是寶劍,其實這是一把刀,名曰黑金!不知道你敢不敢玩?”小泉十一郎輕聲道。

 

唐大少聞言雙眼一亮,黑金?

 

“你是說屠城黑金?”唐大少問道。

 

“沒錯,就是屠城黑金,在你們華夏人卡那裡是刀,在我們大R帝國人看來就是劍,不知道這把劍,夠不夠格?”小泉十一郎反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