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也有?”鄭雅婷驚訝道。

 

“呵呵,當然,我們這裡的規矩就是長輩要給晚輩發紅包,你也是我的晚輩,如何會沒有?”唐龍笑道。

 

“喔噢,發紅包了,哈哈,我唐笑笑終於又有錢了。”唐笑笑興奮的一把從唐龍手中搶過一個紅包,頗為興奮的大笑道。

 

“先別著急高興,這紅包呢,我是沒寫名字的,拿哪個,也全憑運氣。”

 

 “紅包裡面沒有錢,只有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響應的金額,每個紅包都不一樣,有多有少,現金在我這裡,誰能拿到多少,就看運氣了。”唐龍笑道。

 

“啊,還這樣啊,老爸,你裡面到底寫了多少錢?”唐大少聞言長大了嘴巴,這紅包摸上去,確實挺薄的,本來唐大少還在想,難道老爹就在裡面裝了一百塊?

 

“呵呵,一共也沒多少啊,總共是一千塊,最大的一個金額是五百,然後一個是三百,一個一百五十,最後一個是五十元。”唐龍笑道。

 

倒不是他發紅包小氣,過年發紅包,本就是討個吉利。

 

只是現如今,很多事情變了味,發紅包變成了炫富或者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規則,越是窮,給的還越是多,以至於發紅包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有些害怕了,因為發不起啊,或者發了之後元氣大傷,最終出現了一種可笑的場面……

 

 原本過年是很喜慶的,你來我往,每個親戚家裡走一遍,歡聚一堂,談天說地,可是因為紅包發怕了,結果不少原本要走的親戚家,都不敢去了,小孩子太多,發不過來啊……

 

 而在唐家的這些,哪裡有什麼窮人,發個一千塊不過是意思意思,寫出不同的金額,更是圖個樂趣,誰也不會真正在乎這些錢……

 

 “哦?那我的運氣一定是最好的,我手裡的這個就是五百!”唐大少笑道。

 

“說不定五十塊才是的你,哼!”唐笑笑冷哼道,這個小氣鬼老哥,自己都有五十個億,居然吝嗇於發給她這個小妹一點紅包,真是個小氣鬼… …

 

 雲裳裳和鄭雅婷對視了一眼,都看出了對方眼中的那一絲笑意,然後同時打開紅包,從中抽出了一張紙……

 

 “我這張是一百五十塊的,運氣好差啊……”鄭雅婷有些鬱悶的說道。

 

“呵呵,我這張是三百的,跟你也差不多。”雲裳裳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