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群,唐飛?呵呵,新年好啊,兩位,我知道了,唐飛你是過來給葉老拜壽的吧。”那人迎了上來笑道。

 

“徐坤,呵呵,新年好,這是我爸爸媽媽,我妹妹笑笑,你見過的。”唐大少笑道,兩人握了下手……

 

 這人是徐坤,也就是唐大少的四哥葉英的情敵,死對頭,在天上人間和葉英比槍法的那個……

 

 其實徐坤的爺爺徐老和葉老之間也是生死交情,徐坤和葉群等人也都很熟悉,小時候都是光著屁股一起玩到大的。

 

只是這傢伙比較早熟,也很有心計,慢慢的不在一起,尤其是進了部隊之後,與葉英一起喜歡上了蘇妍,兩人為了蘇妍開始明爭暗鬥,關係才慢慢的淡了下來……

 

 當然,這也只是小輩的事情,徐家和葉家之間的關係還是很好的,兩家的政治理念什麼的也都很一致,算是屬於一個派系的,上次葉老九十大壽,特地把唐大少叫到小房間裡,徐老還在唐大少面前說起自己的戰爭的往事,並且揭葉老的短……

 

 也只有關係好到一定程度的情況下,才會這樣,這些也是唐大少在之後才了解到的。

 

現在葉英和蘇妍已經走到了一塊,徐坤算是一個失敗者,放棄了蘇妍,他和葉家之間其實也沒什麼深仇大恨,所以又逐漸恢復到以往,見了唐大少等人開始主動打招呼。

 

“小姑好,姑父好。”徐坤是跟著葉群叫的……

 

 “你的徐坤,徐老的小孫子?呵呵,你和小群,小英都差不多大,當年我還報過你呢,不過那個時候你還在穿開襠褲,恐怕對我這個小姑是沒什麼印象了。”葉玲笑道。

 

都是一個大院里長大的,葉群很多鐵哥們,葉玲都抱過的……

 

 在那個年代,沒出嫁的女孩子,總是要幫助家裡照看小孩子的,很多侄子侄女在小時候,他媽媽抱的恐怕還沒有他姑姑抱的時間多。

 

葉玲當年在大院裡,可是照顧過不少小孩子,當年她也是在部隊裡抱著葉群,然後遇到了唐龍,某次還抱著葉群跟唐龍約會過呢……

 

 所以對於葉群,葉玲還有種特別的感情在裡面,比之葉英,葉華等人總要顯得更加的親近一些……

 

 徐坤聽了葉玲的話,自然是冷汗都出來了,在這個大院裡,碰到葉玲這樣的長輩,是經常有的事,而她們遇到自己之後,往往都會說,當年自己還小的時候,抱過自己,說自己小時候多麼多麼淘氣之類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