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海市機場,一大早,唐大少就被鄭雅婷拉了起來,驅車來到機場,說是接什麼人,可是具體是誰,她也沒說……

 

 唐大少也只好由著她的性子,好在雲裳裳已經帶著唐笑笑去上學,否則的話……

 

 “你到底的要接誰啊,這麼一早就過來,我還有些迷糊呢……”唐大少揉了揉自己拿迷糊糊的眼睛,有氣無力的問道。

 

“我一個朋友啊,你昨晚不是睡的挺早嗎?怎麼今天還一副半死不活的樣子?”鄭雅婷皺眉,輕輕在唐大少的腦袋上彈了一下……

 

 “誰說我睡的很早啊,明明才睡了幾個小時。”唐大少搖頭道。

 

“那你在幹什麼,昨天吃完飯我明明見你很早就回房間了啊。”鄭雅婷問道。

 

“這個,練功……”唐大少遲疑了一下答道……

 

 “胡說,練功的話收功之後,只需要睡一兩個小時就可以精神百倍,哪裡會是你現在這幅半死不活的樣子?”鄭雅婷聞言翻了個白眼……

 

 當本姑娘不懂嗎?要知道現在我也接觸了那什麼內功呢……

 

 “你練的和我連的不一樣,你練了有精神,我練了,就沒什麼精神了……”唐大少忽悠道……

 

 練功過後,確實會有一些疲憊感,但是只需要睡上一兩個小時,那精神絕對比一天正常水八個小時的人還要充足……

 

 那麼唐大少為何一整夜都那麼疲憊?

 

他昨晚當然不是在練功……

 

 鄭雅婷要學古物,自身資質在雲裳裳的檢查下倒也尚可,唯獨一點,和唐大少一樣的毛病……

 

 年紀太大了……

 

 筋骨都已經定型了……

 

唐大少可以有異能輔助,有聚靈珠改造身體,但鄭雅婷可沒這個待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