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麻煩?不,不,不,這算什麼麻煩,事情出在海市,老唐早就為你善 後了,當然不會有什麼麻煩。”老爺子搖頭笑道。

 

“沒有麻煩就好,我就怕自己在外面弄出什麼麻煩帶給葉家。”唐大少輕輕鬆了口氣道。

 

“呵呵,葉家,雖然不是什麼惹不起的大家族,可也不是什麼麻煩都能找上門的家族,只要你沒危害國家安全,沒有觸犯刑法,有什麼事,葉家都能你,當然,我知道,你有分寸,很多事情你自己會處理好!”老爺子笑道。

 

雖然嘴裡說葉家不是什麼惹不起的大家族,其實他所要表達的意思就是葉家不是別人能惹得……

 

 “我明白,外公。”唐大少點頭道。

 

“嗯,走吧,進屋去吧,我也要嚐嚐你媽親手包的餃子,已經有二十多年沒吃到過了。”老爺子笑著拉起唐大少的手,朝著屋子走去。

 

進入內堂,葉家的親戚基本上就都在了,唐大少的大舅和二舅沒有到,但是大舅媽和二舅媽在,小舅和小舅媽也都在,然後就是葉雄的媳婦和女兒,葉楓的媳婦還有一個才一歲左右的小娃娃,以及葉華葉群,再加上唐大少一家人……

 

 “三哥,你的臉色有些蒼白啊,怎麼回事?”唐大少看到葉華的臉色頗為難看,不由得開口問道。

 

“我?呵呵,沒事,沒事。”葉華勉強一笑道。

 

唐大少聞言眉頭一皺,這種情況,好像和他以前練功走火入魔之後稍有些相似啊……

 

 “三哥你跟到裡面來一下。”唐大少輕聲道。

 

葉華聞言微微一笑,也不問原因,來到里屋。

 

“三哥,你是不是走火入魔了?”剛一進入里屋,唐大少就開始發問道。

 

“走火入魔?你知道什麼叫走火入魔?呵呵,也對,那個雲裳裳應該也教過你有些東西。”葉華輕聲笑道。

 

“這個你就別操心了,你是不是走火入魔了?我聽裳裳說,走火入魔嚴重的會筋脈盡斷的,我以前就走火入魔過一次。”唐大少面容嚴肅的問道。

 

“你走火入魔了?”葉華沒有回答唐大少的問題,聽到唐大少說自己曾經走火入魔之後,不由得嚇得慘無人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