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爺子讓自己加入龍組的目的,其實唐大少很清楚,老人家這一生都封獻給了這個國家,而約有能力的人責任就越大,現在老人家發現了唐大少的能力,可以為國出力,當然會希望自己的外孫能夠秉承自己的意念,一起守護這個國家……

 

“怎麼,聽你這話,你的意思是要加入龍組?”葉華輕聲笑道。

 

“暫時還沒有這個打算,不過以後可就說不准了。”唐大少搖頭道。

 

“為了你那個女朋友?”葉華問道。

 

“嗯,剛剛爺爺他和我私下談了一番,確實有意思讓我加入龍組。”唐大少點頭道。

 

“嗯,假如有一天,你為了哪個雲裳裳,不得不踏入 異能者的世界,加入龍組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龍組在異能者的世界中所代表的是官方的力量,不管是哪個門派勢力,或者家族,都要給幾分面子。”

 

 “在黑暗的異能者世界中,有一個靠山非常重要!”

 

“當然,加入華夏龍組,有好處也有弊端,假如你不能及時的脫穎而出,泯然眾人的話,那你很有可能會被當成炮灰。”

 

“龍組是一個有組織的地方,那裡有著不少的陳規陋習,當然這些其實無所謂,最重要的是任務,底層的異能者需要完成上級指派的一些任務,這些任務本身都有一定的危險性。”葉華鄭重道。

 

“嗯,我明白,我會仔細考慮的。”唐大少道。

 

“嗯,那就好,不過你要是來了華夏龍組,我可以央求師父收你為徒,到時候,你在龍組裡,也沒人敢找茬了。”葉華笑道。

 

“嗯,再看吧,現在說這個還有些早。不過,三哥,你的臉色是怎麼回事,你到現在也沒有說啊。”唐大少問道。

 

“呵呵,這個啊,其實是因為外公……”葉華輕聲笑道。

 

“外公?”唐大少有些不解,外公怎麼會讓你臉色蒼白……

 

 “你可能不知道,古武者一旦進入二流境界,體內的真氣就會變得如同鋼針,這個時候的異能高手會具備一種能力。”葉華輕聲笑道。

 

“什麼能力?”唐大少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