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石先生,請控制你的情緒。 ”荷官衝著那石悅道。

 

荷官心中很平靜,他也看出了一些門道,這唐飛自從一進場開始就不停的太挑逗石悅的情緒,而石悅似乎之前被這唐飛刺激過一次,像是一個火藥桶子,實在是太好點了,只要這唐飛隨便說上幾句諷刺的話,石悅就再也淡定不住了……

 

 從荷官的內心深處來說,他是同情的石悅的,畢竟他自己就是一個賭術高手,對於石悅這種賭王關門弟子出身的賭術高手要說沒一點好感是不可能的,但是想起臨行前老闆的吩咐……

 

 石悅漲紅著雙眼,根本不管不顧荷官的勸阻。

 

“石先生,假如你再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按照賭桌上的規矩,我可以判定你輸!”荷官道。

 

石悅依然是充耳不聞,但是他身後的向雲強卻不敢賭啊,萬一被這荷官判定自己一方負,那就不用再賭下去了,桌子上的籌碼全是別人的,那賭注當然也是別人的……

 

 說實話,這石悅現在還玩得起,但是他們向家玩不起啊,一億七千萬的現金賭注,加上兩個無價之寶,向家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

 

 不淡定的向雲強上前一步,按住石悅,把他強行按到椅子上,石悅才緩緩的恢復過來。

 

“現在可以繼續了。”石悅咬牙切齒的說道。

 

“這一局,閒家負,賭注為三百萬。”荷官道。

 

唐大少無所謂的扔了三百萬的籌碼過去,現在賭戰雙方的籌碼又恢復到了原本的樣子,每個人都是五千萬的籌碼

 

“唐飛,有種的,我們一把定勝負。 ”石悅盯著唐大少的眼睛一字一頓的說道。

 

“一把定勝負?你腦子沒病吧?你是莊家啊,我TM搖出了三個一,都被你吃掉了,我再跟你一把定勝負?你當我跟你一樣傻啊?”唐大少不由得翻了個白眼道,這傢伙想的也太好了吧,這個時候跟他一把定勝負……

 

 雖然唐大少有作弊異能,可以保證他勝利,但是在這個時候如果答應,事後肯定會有人懷疑,劣勢太大了,根本沒有贏得希望……

 

 “兄弟說得對,我看這傢伙腦袋扁扁的,小時候恐怕是被驢踩過才會說出這種不找邊際的話,這個時候一把定勝負,真是個天真的孩子。”王軍嘴巴之惡毒絲毫不遜色於唐大少,甚至還猶有過之……

 

 尼瑪,人家石悅的腦袋明明是好好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