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場上,荷官在兩人猜過之後,衝著黃老點頭道:“唐先生和石先生兩位都已經猜過了,唐大少猜的是大,石先生猜的是小,沒錯吧。 ”

 

 唐大少和石悅同時點了點頭道,“沒錯!”

 

 “那還有勞黃老開揭開骰盒!”那裁判衝著黃老道。

 

黃老沒有說話,上前一步,直接把骰盒拿了起來,盤子上的點數赫然在目!

 

4、6、7,十七點,大!

 

“大,真的是大?哈哈,王哥,我就說嘛,做人不能得意的太早……”唐大少笑道。

 

那石悅鐵青著臉色,看了唐大少一眼然後從自己的那一堆籌碼中,揀出了兩百萬的賭金,然後隨手扔給了唐大少……

 

 唐大少微笑著接過籌碼,然後在自己面前擺放整齊,隨口道:“不就是兩百萬嗎?又不是你出錢,你還心疼?”

 

 “哼,唐先生還是少些嘴皮子功夫,黃老的技藝精湛,希望,唐先生的運氣永遠這麼好……”石悅冷哼道。

 

“哦?你信不信,我沒把都有這種運氣?唐大少笑道。

 

“哼,我不信!”石悅重重的說道。

 

“不信?那我們再打一個賭吧,假如黃老搖的三局骰子我都能猜中,你額外輸給我五百萬,假如我一局猜錯了,那我就再多數給你五百萬!“唐大少笑道。

 

“哼,好,我賭了!”石悅冷哼道,反正他現在佔據優勢,連續猜對三局的可能性也不大,何樂而不為?

 

只是石悅沒有想到一點,現在他的籌碼是比唐大少多,那是因為他石悅贏了第一輪賭博,假如唐大少這一輪全部贏了,兩人的籌碼就會持平,恢復到沒人五千萬的地步,可如果加上這一局的五百萬,那唐大少可就變成了伍仟伍佰萬,而那石悅就只下四千五百萬……

 

這一輪過後,或許將改變賭戰雙方的優勢和劣勢……

 

 “下面開始第二輪的第二局,黃老,請搖骰子!”裁判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