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位先生,一聽您這話,就知道您不是內行!”荷官不卑不亢的說道,他知道能坐在自己老闆對面沙發上的人都是大有來頭的。

 

“你……”葉群被荷官的一句話給噎住了,不過人家這話也沒有錯,他確實不是一個內行,而且是外行中的外行……

 

 “怎麼說話呢?快向葉先生道歉! ”賭王何鴻燊的臉色一沉,尼瑪,現在連我都要巴結這位爺,你就怎麼敢這麼大膽?

 

“對不起,葉先生。”荷官立即道。

 

“沒事,沒事,我也不是小氣的人,況且你說的對,我確實是一個外行,不過你倒是說說看,這三顆骰子要出來的點數最小為什麼不是三點?”葉群擺了擺手道。

 

“當然不是三點,最小的點數應該是一點,甚至說是零點!”荷官道。

 

“一點?零點?怎麼做到的?”葉群道。

 

“簡單,一點就是把三顆骰子摞在一起,嘴上面的那個是一點,如此三顆骰子加起來還是一點,至於零點,就是在搖骰子的過程中,把骰子全部震碎,這樣骰盒裡都沒有骰子了,自然也就是零點了。”荷官答道。

 

葉群聞言長大了嘴巴,尼瑪,三顆骰子摞在一起,一點朝上?你是在開玩笑還是在拍電影?

 

至於將三顆骰子震碎,葉大少已經不屑去說了……

 

 你當時拍武俠片啊,還是你用的骰子是豆腐做的,一晃就碎了……

 

 “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 ”葉群搖頭道,這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嘛……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葉先生,剛剛在賭廳中,黃老表演的那一番搖骰子的技巧您應該有見到,將骰盒裡骰子碰撞的聲音化作美麗的音符,這種技巧都有,那將三顆骰子摞成一塊應該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吧。”荷官道。

 

“將骰盒裡骰子碰撞的聲音化作美麗的音符?那是什麼東西?”葉群疑惑道。

 

“是這樣的,剛剛我跟葉先生在談事情,所以當我們去賭廳的時候,已經到了最後一輪了。”賭王何鴻燊道。

 

“五哥,他說的是真的,你來的晚沒聽見,那黃老確實很牛叉啊,他搖骰子就跟做曲子一樣,很好聽的,我已經是第二次聽到了。”唐大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