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今天我們賭什麼?”唐大少饒有興趣的看著石悅道。

 

“當然是比骰子。”石悅沉聲道,在哪裡倒下的,他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還比骰子?上次你可是輸了的。”唐大少笑道。

 

“哼,上一次是上一次,這一次是這一次。”石悅道。

 

“那我們怎麼玩呢?骰子的玩法也有很多種的。”唐大少笑道。

 

“規矩很簡單,就跟上一次你贏那向玉麟的時候一樣。”石悅鄭重道。

 

“上一次?嘿嘿,你就不怕輸?哪一種賭法,你們不行,千萬不要不信邪哦。”唐大少輕笑道。

 

“信邪?哼,賭桌之上,我從不信邪,只相信我這雙手。”石悅冷哼道,想要憑藉言語亂了我的心境?怎麼可能!

 

“那好吧,既然這樣,那照例,還是你先來訂賭法,我來押注。”唐大少故作無奈的把雙手攤開。

 

“好,既然唐先生這麼謙讓,那就這麼定了。”石悅道。

 

唐大少頓時愕然了,尼瑪,還賭王弟子呢?你能不能矜持點?好歹謙讓一下會死啊……

 

 “那就請石先生訂第一輪的規則吧。”唐大少無奈道,本來按照他的想法,自己說這話之後,那石悅身為賭王弟子肯定會謙讓一下,可是誰承想這傢伙居然臉皮這麼厚,就這麼直接接了下來……

 

 “既然我們是按照上一次賭戰的規矩來,這第一輪你又讓我先坐莊,這第一輪的規則當然就是搖點數,然後比大!”石悅凝視著唐大少的雙眼一字一頓的說道。

 

唐大少凝眉不語,這傢伙太賤了,明知道自己連骰子都不會搖,居然還玩這一套,比搖骰子,尼瑪,這不是存心讓老子丟人嘛……

 

 不過,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總不能賴賬吧……

 

 況且,假如是玩骰子的話,不管怎麼玩,唐大少都是贏的……

 

 沒辦法,誰讓他可以隨意改變點數呢,要是在可以隨便改變自己的點數和對方點數的情況下還贏不了的話,拿自己也該找塊豆腐撞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