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爺爺,爹地,你們也來了啊。”鄭雅婷聽到聲音後臉色微紅,抬頭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

 

唐大少聞言大驚,鄭雅婷的爺爺和老爹也來了?

 

“呵呵,小唐可是我們在大陸的合夥人,這麼大的賭戰,整個香江都傳遍了,我們能不過來看看嘛?”鄭雅婷的老爹鄭宇軒道。

 

“叔叔,您也來了,這位是鄭爺爺吧。”唐大少笑著對鄭宇軒身後那個精神抖擻的老人說道。

 

“嗯,你就是唐飛吧,呵呵,不錯,我在台上都看到了,你從頭到尾都很鎮定,有大將之風!”鄭馴良誇讚道。

 

唐大少聽了一臉冷汗,自己記得當時為了表現的更誇張一些,明明有故意做出一些震驚,或者是恐懼的神色的,難道他都沒看見?

 

“爺爺,來我給您介紹一下,這個是唐飛現在你知道了,這個是唐如嫣,是唐爺爺的孫女。”鄭雅婷指著唐如嫣道。

 

“哦?老唐的孫女?哈哈,長得真是標誌,你就叫我鄭爺爺吧。”鄭馴良聞言一愣,然後開懷大笑道。

 

“鄭爺爺好。”唐如嫣衝著鄭馴良點了點頭。

 

“鄭老爺子好,鄭叔叔好,我是海市王氏集團的王軍。”王大少不等鄭雅婷說話,便自我介紹道。

 

“王軍?哈哈,你父親還好吧,上一次我們在香江的一個慈善拍賣會上還見過面。”鄭馴良哈哈大笑道。

 

“家父安好。”王軍道。

 

“鄭老爺子好,鄭叔叔好,我是海市齊氏集團的齊云霄。”齊大少也有模有樣學者王軍的樣子,自我介紹道。

 

“齊氏集團?齊主席還好吧。”鄭馴良道,同時心中暗自震驚,這群小傢伙各個是來歷不凡啊,唐如嫣就不多說了,那唐老在華夏是什麼地位,他是一清二楚的,沒想到兩個小男生也有偌大來頭,一個王氏集團的繼承人,一個齊氏集團的繼承人。

 

“我父親一切都好,多謝鄭老爺子關心。”齊云霄道。

 

“呵呵,你們都是婷婷的朋友吧,來到了這澳門,也就等於到了香江門口,婷婷在這裡也算是個地主了,不如今天都到我家去吧。”鄭宇軒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