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出了海市銀行,唐大少在老前門晃蕩了大半天,順便還去金銘軒拜會了一下秦老闆,可惜,今天運氣似乎不太好,一路上開啟掃描,碰到的除了假貨,還是假貨。

 

後來唐大少感覺在地攤上可能很難碰見幾個好玩意,於是就想著去古董店裡看看,一個個古董店掃了過去,唐大少不禁想罵娘,假冒偽劣產品充斥。

 

當然真品也不是沒有,大部分歷史年限較短,收藏價值太低,偶爾幾個算得上是精品的玩意,那都是古董店裡的鎮店之寶,那些個老闆各個猴精猴精的,怎麼可能讓唐大少撿了漏?

 

百無聊賴的唐大少在老前門隨便找了個紅燒牛肉麵館,來了一大碗香噴噴的紅燒牛肉麵解決了中午飯。

 

海市高人多啊,這老前門裡的東西都不知道被人淘弄多少遍了,想找個真物件恐怕還真難,有時間自己是不是應該下鄉轉轉呢?

 

剛剛和幾個攤販老闆聊天,知道他們的貨物來源部分是去鄉下掏老宅子,掏來的,鄉下不比城裡,動亂的時候禍害的輕一些,而且鄉下人大多不識得古董,往往能淘到好東西。

 

就這樣又在老前門逛了幾個小時,眼看著唐笑笑放學的時候也差不多到了,唐大少正準備去一中接人的時候,電話鈴突然響了。

 

唐大少打開一看,陌生號?不過這數字有些熟悉。

 

“餵,你好,哪位?。”唐飛客客氣氣的問候道。

 

“哼,沒想到我在你心裡這麼沒地位,居然連我的號碼都不存。”對面傳來一個悅耳的聲音。

 

唐大少聽了苦笑起來,我說怎麼看著這號碼有些熟悉,原來是……

 

“婷婷,你在我心裡怎麼會沒地位?你號碼我都能背出來信不信?剛剛只是給你開個玩笑罷了。”開玩笑,不管怎麼說唐大少也是身經百戰,哄女孩子這種事情在唐大少眼裡就是小兒科。

 

而且號碼確實是背下來了,只不過是剛背的,經過改造之後的唐大少記憶力似乎有了極大的提升,雖然只是看了一眼,但是那一串的數字卻記在了心裡。

 

鄭雅婷本來聽得那一句,你好,哪位?心中一涼,這個死唐飛,居然連本小姐的電話號碼都不存,簡直罪無可恕,聽得後面說是開玩笑,鄭雅婷還是有些半信半疑。

 

沒辦法,這個男朋友交的鄭雅婷特別沒安全感,兩個絕色美女虎視眈眈的情況下,任誰估計也不能完全放下心來,尤其是那個雲老師,似乎和他還有過一段往事的樣子…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