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倆孩子,都這麼大了還爭來爭去。”唐母搖頭苦笑。

 

“唐笑笑?你確定要我自己打飯?我記得某人的生日快要到了哦,哎呀,是幾號來著?我突然記不起來了,到時候萬一忘記了,沒給某人準備生日禮物,可不要怪我哦。”唐大少搖搖頭,無恥的對唐笑笑進行威脅。

 

唐笑笑一愣,似乎想起了什麼,臉色一變,然後乖乖的拿起一個碗,盛了尖尖的一碗飯送到唐大少身邊,然後討好的說道:“老哥,你的飯啊,我想要和我一樣大的芭比娃娃。”

 

 唐大少看到唐笑笑的表現,暗爽不已,小樣,跟我鬥?不知道我是你哥嘛。

 

“好啊,沒問題,到時候我買一個你比還大的芭比娃娃,讓你每天抱著睡覺。”唐大少大包大攬的說道。

 

一個芭比娃娃多少錢?嗯,要好好算一算,貌似自己昨天解石的時候弄髒的衣服還沒洗呢……

 

 鄭雅婷有些無語的看著唐大少,這人怎麼這麼無恥?居然對自己威脅自己親妹妹……

 

 而黛兒則是一臉羨慕之色,開口說道:“帥鍋給我買個大的芭比娃娃,我做你女朋友好不好?”

 

 語不驚人死不休啊。

 

林黛兒的話瞬間石化了一屋子的人……

 

 唐大少一口飯吃到嘴裡,聽到這句話之後差點沒噴出來。

 

“咳咳,黛兒,你還小,現在要好好學習,談什麼朋友?”唐大少一臉無奈的說道。

 

這個小蘿莉的思維太過於跳躍性,連一向自認為機智的唐大少都有些跟不上。

 

“那你要給我買芭比娃娃。“林黛兒撅著小嘴說道。

 

“額,好吧,等你過生日的時候,我也送你一個芭比娃娃。”唐大少頓時覺得,林黛兒要做自己女朋友是假的,要芭比娃娃才是真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