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一大早,神清氣爽的唐大少打開房門,那改善體質的效果太好了,居然連睡眠質量都能改變,看來要找個時間給父母和妹妹也改善一次,母親不是常說自己的脊柱有些不太好嗎?

 

“咦,哥,你今天怎麼起這麼早?我怎麼感覺你變得跟昨天不一樣了呢?”唐笑笑看見唐大少驚訝的問道。

 

“有啥不一樣,我還不是你哥?我就不能早起啊,這話說的。”唐大少滿臉不在乎的樣子,想要糊弄過去唐笑笑,他知道唐笑笑之所以認為自己有些變化,應該就是改善體質的功勞,無非就是變得白嫩了些……

 

唐大少不知道的是他還是小看了改善體質的功效,不止是皮膚變得白嫩,連氣質也有所改變,所以唐笑笑第一眼見了就感覺有些變化。

 

其實唐大少的氣質在得到異能之後一直都在慢慢改變,只是這種改變每天相處的人是看不出來的,比如唐笑笑和唐龍夫婦君,而這種無形之中能讓女人對他產生好感,接觸時間越長約有效果,而不見那唐如嫣何等心高氣傲,只是見了唐大少兩面,就有些不由自主了……

 

吃過早飯,唐大少開車去送唐笑笑上學,吃飯期間,唐龍和唐母似乎也感覺到了唐大少的變化,唐大少隨便說了幾句搪塞過去,無非就是他唐大少原本就有多'天生麗質'等等。

 

“老哥,昨天雲姐姐把手機拿回來了呢。”唐笑笑從可愛的米老鼠書包中掏出一個手機,在唐大少面前一晃。

 

“嗯,手機要回來了,記得要好好學習啊,不許早戀。”唐大少點了點頭。

 

“哼,你在早戀呢。”唐笑笑小臉有些羞紅,早戀,對她來說似乎是個禁忌話題。

 

“反正你好好學習就對了,口袋裡還有錢沒?”唐大少道。

 

怎麼著他唐大少現在也是'大款'了,不能虧了妹妹……

 

 “嗯,還有。對了,早上老媽說,今天晚上讓我帶雲姐姐回家吃飯呢。”唐笑笑道。

 

唐大少聞言不由得一呆,本以為昨天老媽開玩笑,誰知到今天就要付之於行動了……

 

 “你雲老師忙不忙啊,別麻煩人家啊。”唐大少有些失神的說道。

 

“哼,雲姐姐說早就想去我們家呢,再說了今天是周五,明天又不用上課,哦對了,我還要邀請黛兒一起到家裡來,黛兒還沒來過我們家呢。”唐笑笑哼聲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