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爸,於鳳林他們一家子怎麼又過來了?”唐大少在他們走後,衝著唐龍問道。

 

“還不是因為王氏集團的訂單?據說我們接的這個單子之前是有人預定好的,沒想到被我們接了胡,於是就宣揚開了。

 

現在我那個圈子裡很多人都知道我們和搭上了王氏集團的航空母艦,於鳳林這次來說是談你和小倩的婚事是假,來探聽我們是怎麼和王氏集團搭上線的才是真。”唐龍不由得搖搖頭道,他這輩子交的都是些什麼朋友啊,全是為了利來的。

 

唐大少一聽頓時明了,原來他們是想通過唐家來搭線道王氏集團。

 

“唐飛,那個於小倩和你是?”這會兒鄭雅婷忍不住了,顧不得唐龍還在跟前,就開始盤問道。

 

“於小倩和我還有裳裳都是中學的同學,我那個時候年少輕狂,和於小倩談過一段時間戀愛,後來分手了。前段時間我們家的場子遇到了騙子,我家裡的房子,車子什麼的全都抵押給銀行了,迫不得已,一家人搬進了不足四十平米的小房子。

 

後來有一天我出去找工作回去,買了些菜,剛回到家就听見於鳳林和他老婆在說什麼退婚的事情,原來我爸和於鳳林在很早的時候給我和於小倩訂了娃娃親,於家見我們唐家落魄了想來悔婚的,當時我就同意了,本以為這事完了,沒想到今天又碰上了他們。”唐大少雙手一攤,表示很無奈。

 

“唉,都怪你老爹我,交友不慎,還好這個婚退的早,不然真要你們結婚,還不是要毀了你一輩子。”唐龍後悔的說道。

 

“原來他們家這麼勢利眼呢。”鄭雅婷恍然道。

 

這麼看來,貌似唐大少沒什麼錯嘛,既然這麼,那一根就先給你留著吧……

 

 “呵呵,世道變了,算了不提他們了,鄭小姐是第一次到我們家,裳裳也好多年沒來了,今天讓你阿姨就多做幾個菜,咱們就在家吃了。”唐龍笑呵呵的搖頭說道。

 

“叔叔,阿姨就叫我婷婷吧,老是鄭小姐的叫感覺生分。”鄭雅婷嬌聲道。

 

“好,婷婷。”唐母微笑著說道,顯然對鄭雅婷也很滿意。

 

“我來幫阿姨做飯吧。”雲裳裳微微一笑站起來說道。

 

另一邊,鄭雅婷也不甘示弱道:“我也來幫忙。”

 

 “呵呵,不用你們幫忙,都坐著吧,我一個人忙活就夠了。”唐母笑呵呵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