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笑笑可不小了呢,現在上初中,有十四了吧。”鄭雅婷道。

 

“嗯,今天剛好十四歲了,以前這丫頭最是粘人,小的時候,整個海市的遊樂場都讓這丫頭玩了個遍。”

 

 唐大少嘴角露出微笑,似乎回憶起了唐笑笑小時候憨厚,嗯,比起這個時候的唐笑笑來,他還是喜歡小時候的唐笑笑,那個時候的的唐笑笑可不會跟他討價還價,收拾房間還都是免費的,當然前提是要帶她出去玩……

 

 … …

 

 就這樣一路上唐大少和鄭雅婷二人有說有笑,在快來到一中的時候,唐大少的手機突然響了。

 

拿起手機一看,原來是唐笑笑打來的,看看時間卻是已經遲到了將近五分鐘,原來他又遲到了……

 

 “餵,老哥,你什麼時候能準時點啊,每次都遲到。”電話的對面傳來唐笑笑的嬌嗔。

 

“等我一下,兩分鐘就到了。”唐大少無奈的答道,這不是我想要遲到啊……

 

 “嗯,快點,我們都在學校門口等你呢。”一種校門口,唐笑笑說完啪嗒一聲,把電話掛了,然後轉頭天甜甜的對著身後的大小美女道:“我老哥馬上來了,再等一下。”

 

 另一頭,唐大少拿著手機對著鄭雅婷尷尬一笑道:“這丫頭,居然敢掛我電話。”

 

而鄭雅婷卻敏感的感覺到有些不對勁,我們?除了 唐笑笑,還有別人?

 

唐大少被鄭雅婷看的有些心虛,不由得裝作認真開車的樣子,卻不敢再往副駕駛位上看。

 

此時鄭雅婷心中反而有了底,恐怕這次唐家之行,似乎不是那麼久簡單?

 

果然,當唐大少把車停在一中門口的時候,一大兩小三名美女已經在等候了,唐笑笑和林黛兒更是誇張的直接跑了過來。

 

鄭雅婷瞄了一眼心中發虛的唐大少,然後微笑著打開車門,走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