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散去,武鋼帶著警察,收好那兩具乾屍,將秦老闆鎖在車裡,呼嘯而去……

 

 整個古玩店街面上,大家好像是越好的一樣,今天都沒有做生意,而是關了店舖的大門,一起去隔壁街上喝喝茶,吃吃點心,聊聊天,這聊天的內容嘛,當然就是老秦被抓這件事。

 

古玩店,號稱是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所以他們做生意和普通人做生意是完全不一樣的,偶爾關門幾天是正常的!

 

有的古玩店老闆,缺貨,要下鄉掃貨,甚至會把店門關上好幾個月……

 

 “這個唐飛,還真有些神秘!”

 

“不過,他也算是忙了我的大忙了,我剛當政法委不就,就破了這麼一個案子,也算是打開了門路……”

 

 看著身邊的秦老闆,武鋼的心中百感交集……

 

 “警官,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秦老闆道。

 

“有什麼問題,問吧!”武鋼頗為厭惡的看了秦老闆一眼道。

 

軍人出身的他十分的正直,對於那些違法犯罪份子最是痛恨,尤其像秦老闆這種為了錢,為了寶物而殺人的,更是極度的看不起和鄙視!

 

面對武鋼的厭惡,秦老闆並沒有在意,自己為了財貨,而殺了兩個人,死刑基本上是沒跑了……

 

 一個將死之人,他 也沒什麼可怕的了,也沒什麼可在意的!

 

“我想知道,你們是怎麼知道地下室裡有乾屍的?我可以保證,這件事只有我知道,從來沒人進過我那個地下室!”

 

 “自從發生這件事開始,我就幾乎沒有離開過店舖的大門一步,就連進貨,送貨這些事情,都是找別人幫忙去做的!”

 

 “我敢肯定,自己做的天衣無縫,除非是這祖孫倆還有什麼親戚找上門,否則應當不會有人懷疑到我頭上的!”秦老闆道。

 

“你想知道?”武鋼反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