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到酒店,唐大少撥通了大哥葉雄的電話……

 

 “是小六啊,好久沒給大哥打電話了啊,哦,對了,你上次從緬甸帶回來的那玩意還有嗎?”葉雄似乎喝了點 酒,說話瓮聲翁氣的……

 

 “呵呵,大哥,這不是怕你忙嘛,你說從緬甸帶回來的?你要什麼?賭石嗎?這玩意我有的是!”唐大少笑道。

 

“賭石?什麼玩意?我要它做什麼?我說的是虎鞭,這玩意你還有沒?”葉雄道。

 

唐大少聞言頓時冷汗都出來了……

 

 大哥居然是問自己要虎鞭,難道說他那方面不行了?

 

可是上次自己分給了他一根啊,這麼快就用完了?

 

不是說用來泡酒最好的嗎?還是說他直接就給吃了……

 

 “大哥,你還需要這玩意啊,行,回頭我再個您送一根過去……”唐大少無奈道。

 

“說什麼屁話呢?我身體好著呢,這玩意是用來送人的!”葉雄擰著頭衝著電話吼道……

 

 男人嘛,別的都可以妥協,就是這個不行,關係到男人的尊嚴,什麼都可以不行,就是這個不能不行……

 

 “嘿嘿,大哥,我懂得,你放心……”唐大少嘿嘿笑道。

 

“你懂?你懂個屁……我的身體真的很好……算了,不說這個了,你給我打電話有啥事。”葉雄鬱悶道。

 

就這個問題上爭論,確實是一件很不明智的事情……

 

 唐大少也是暗自一笑,虎鞭這東西,自己還有的多,回頭多送一根過去給大哥好了,不管是他送人,還是自己用,總之這玩意可是男性的福音……

 

 唐大少相信,某些時候,你送上去一根虎鞭,那效果,絕對比你送上去幾百萬,幾千萬還有用… …

 

 錢誰都可以送,可是虎鞭嘛,不好意思,國內的禁止捕殺老虎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