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午飯過後,唐大少帶著鄭雅婷,唐如嫣兩人打車來到了秀城街區,至於阿虎和阿豹等人很識相的沒有跟著,把私人空間給唐大少他們留下。

 

秀城街區不僅僅有古玩,更是以花鳥魚虫市場。

 

各種植物,觀賞性魚類,顏色各異的鳥兒在大街上都能看得到,當然,除了這些之外,還有不少比如軒寶齋,石頭記之類和收藏有關的店鋪。

 

“婷婷,南京城有開屬於我們的珠寶行嗎?”唐大少問道。

 

“有啊,而且有兩家分店,不過這裡我還沒來過,位置在哪還不清楚。”鄭雅婷道。

 

“呵呵,你這個總經理當的也不怎麼合格啊,居然連店舖的位置在哪都不知道。”唐大少笑道。

 

“還說我呢,好像你不是老闆一樣……,除了海市的總店之外,別的店我都沒去過,都是讓李叔叔管的,他比較清楚。”雲裳裳抿嘴笑道。

 

“好吧,能者多勞,人家這麼辛苦,就多給開點工資。不知道南京的古玩市場怎麼樣,能不能看到好東西。”唐大少道。

 

“這位兄弟想要淘寶嗎?那你可是找對地方了,在我們南京市,還有比這裡更大的古玩市場嗎?”一個年級約莫三十歲,梳著大背頭,看上去頗為精神的男子道。

 

“呵呵,這位大哥,聽上去,你對這裡似乎很了解的樣子?”唐大少笑道。

 

“那當然,我老郭在這一行也混了十幾年了,整個南京城沒有我不熟的地方,尤其是古玩這一塊,哪個地方有真貨,哪個地方全是贗品,我全知道! ”老郭搖頭晃腦,一副自己很了不起的樣子……

 

 “哦?這麼說,我是遇見真人了啊?”唐大少道。

 

“呵呵,真人算不上,指點你們一下,不被那些黑心的傢伙坑,還是可以的。”

 

 老郭看向唐大少的目光,順帶著打量了一下鄭雅婷和唐如嫣二女,以及他們的穿著打扮,流露出一絲精光……

 

 不過在說話的時候,一隻手伸了出來,大拇指和中指搓了搓,做出了一個全華夏人都知道的動作……

 

 唐大少見狀啞然失笑,原來是要錢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