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的話,讓武鋼感覺很奇怪,主要是漏洞太多……

 

 很久以前發生的命案你是怎麼知道的?

 

地下室裡有兩具屍體,你親眼看到了?

 

“呵呵,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我就是知道了,是不是真的,你派人去那個店裡查一下就清楚了。”唐大少輕笑著搖頭道。

 

他也說不清楚,只能先堵住武鋼的嘴了……

 

 “好,我會找人過去 看看的!”武鋼點頭道。

 

既然人家不想說怎麼知道的,看在葉雄的面子上,他自然也不能再多問……

 

 “大哥,我去找寶藏,你可要準備點人手,萬一我要是弄出什麼大動靜來,你要先幫我戒嚴了,唐老那裡我已經打過招呼了,等一找到寶藏,他就會找一些文物研究員過來清理。”

 

“到時候,我會挑選一部分帶走,剩下的估計會送到其他博物館。”唐大少道。

 

寶藏是自己發現的,可惜不是屬於自己的,那是國家的,自己可以弄一些出來展覽,但也不能一口氣全吃掉……

 

 小鬼子還不知道在那裡藏了多少寶貝,搞不好要用卡車來拉的,這麼多寶貝,自己一口氣吃下去,可是要撐死人的……

 

 “嗯,小事一樁,等你找到之後,利用部隊拉練的名義,暫時封鎖那片範圍就行了!”葉雄道。

 

“那多謝大哥了,你之前電話裡要的那東西,等我回去給你送過來。”唐大少道。

 

虎鞭這東西的作用,是個男人都知道,唐大少總不好當著眾人的面說自己大哥需要這東西吧……

 

 “呃,別誤會啊,可不是我要這玩意,是老武,他需要……”葉雄尷尬道。

 

武鋼聞言滿臉漲紅,想反駁,可是又說不出話來,說實在的,這玩意他還真的用得著,這會兒總不好當著面說自己不需要吧,要是人家真的不送了怎麼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