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少!”

 

 “嗯,坐吧,別客氣,婷婷和如嫣,你昨天見過的,這幾位都是我的朋友,去青龍山區,我們會一起走的!”唐大少道。

 

“你們好,我叫郭梁,你們可以叫我老郭!大家想去青龍山區,有我帶路保證沒問題,我可是在青龍山區生活了幾十年,那裡我最熟悉了!”老郭道。

 

“嗯,這樣是最好的!”

 

 “昨天和我一個朋友喝酒,他也在南京城工作幾年了,聽說青龍山區特別邪乎,是不是這樣?”唐大少問道。

 

“邪乎?呵呵,以訛傳訛罷了,我就是青龍山的人,我會不知道?”老郭搖頭笑道。

 

“那你說說,怎麼個以訛傳訛了?說是什麼下雨天會出現金鐵交加的聲音,恍若有人在打仗?有沒有這回事?”唐大少問道。

 

“這個倒是有的,而且地點我也知道,那裡被稱之為飛雲谷,那裡確實有些邪門,我小時候大人家就經常提起,就算是我們這些一直居住在青龍山區的人也很少去。 ”

 

 “只有一些樵夫,或者農民,有的時候會冒險去那裡砍樹,或者是挖一些菌子之類的山貨出去換點錢。”

 

 “那個地方我小時候去過一次,倒也沒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不過倒是有些野生動物。”老郭道。

 

唐大少聞言眉頭輕皺,看來武鋼說的話倒也不算是空穴來風啊……

 

 “你說的野生物,都有些什麼%3F”唐大少問道。

 

“嗯,以前這裡有狼,熊,早些年還有老虎,不過現在這些東西多數都絕跡了,野豬倒是還有一些。”郭怒道。

 

飛雲谷?

 

青龍山,飛雲谷,蛟龍洞,這是自己得到的地圖上,所出現的幾個地理名詞……

 

 尼瑪,不是吧,這麼容易就被自己找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