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誰在說話?

 

唐大少猛然間回頭,差點和正伸過頭來看唐大少手中水晶頭骨的董平來個嘴對嘴……

 

 “往哪看呢,我在你手上呢……”

 

 聲音再次傳來,唐大少終於反應過來是誰在說話,差點沒嚇得直接把手中的水晶頭骨直接扔出去……

 

 任誰看到這一幕也受不了啊,一個水晶頭骨,居然還能自己說話了……

 

 特麼碰到這麼異靈的事情,誰不嚇得心顫啊……

 

 “是你,是你在說話?”唐大少驚疑不定的看著自己手上的水晶頭骨……

 

 “廢話,不是我是誰啊。 ”假如水晶頭骨能有自己的面部表情,唐大少毫不懷疑,剛才他是在沖自己翻白眼……

 

 “唐飛你說什麼呢?”一旁的鄭雅婷突然問道。

 

“笨蛋,心裡默念就行了,不用開口……”

 

 尼瑪,唐大少頓時無語,被一個骷髏頭給鄙視了這還真是有生以來頭一遭……

 

 當然,恐怕他也極有可能是第一個被骷髏頭給鄙視的人……

 

 “哦,沒跟誰說話,婷婷我先瞇一會兒,今天實在是有些累了……”唐大少道。

 

“累了?好,你休息一下,我不會讓人打擾你的。”鄭雅婷十分貼心的說道。

 

對於唐大少而言,他當然不是瞇一會兒,今天累是累了,可也不至於在這種吵鬧的宴會中自行休息……

 

 “你怎麼會說話?”唐大少問道。

 

“廢話,我有嘴,為什麼不能說話?”水晶頭骨不屑道,這時候唐大少隱約間還見到水晶頭骨是下頜似乎動了兩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