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吧,我說香江的富豪們都是有錢燒的呢,二十萬買一頂破帽子,又不是什麼古玩,或者歷史名人用過的東西……”唐大少笑道。

 

黃司令聞言直翻白眼,正主就在這站著呢,說話能不能注意一下影響?

 

什麼叫一頂破帽子?

 

那可是將軍戴的帽子……

 

 “呵呵,我開始來的時候也感覺奇怪,見多了也就不奇怪了,這次我就準備捐一副眼鏡,嗯,就是我現在戴的這個……”黃司令笑道。

 

“好吧,黃大哥,我怎麼感覺你不經常參加這些活動不是不想參加,而是捨不得你那些破帽子,破眼睛呢?”唐大少抿嘴笑道。

 

“你小子,我的玩笑你也敢開,呵呵,你見過哪個將軍能和地方上的人這麼頻繁往來的?況且,我軍務繁忙,哪有時間參加什麼宴會,一般只有推不掉的才過來,像這次,純粹是被你小子硬拉過來的……”黃司令笑道。

 

“呵呵,黃大哥,總是憋在軍營裡也不好不是,總要出來跟香江各界聯絡聯絡感情啊。”唐大少笑呵呵的說道。

 

幾人又說有笑來走進了正廳,黃司令一身軍裝的打扮頓時引來了不少人的注意……

 

 “哎呀,是黃司令,您怎麼來了?”薛蟠驚訝道。

 

薛蟠,薛峰的父親,越是薛氏集團的掌舵人……

 

 “怎麼,不歡迎嗎?”黃司令笑道。

 

“歡迎歡迎,歡迎,怎麼能不歡迎呢,黃司令大駕光臨,令我薛家蓬蓽生輝啊。”薛蟠誇張的笑道。

 

確實,以黃司令的個性,原本他們都是邀請不來的,其實也不是黃司令沒時間,而是影響力不夠,否則的話,港督,霍達哼,李超人每次開聚會,他不也是到了?

 

“唐老弟,你和鄭小姐,還有董家小子都是年輕人,一塊坐吧,我就不陪你了……”黃司令笑道。

 

“呵呵,好的,黃大哥去吧。”唐大少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