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飛你來了。”

 

 “呵呵,我在這裡……”

 

 “婷婷,你今天準備了什麼?”

 

一時間,眾人紛紛舉手示意,距離近的就直接開始打招呼……

 

 “唐飛,我去一下後台啊,我還沒登記呢。”鄭雅婷道。

 

“嗯,好的,我跟你一起去吧。”唐大少笑道。

 

“好,薛峰,董平,你們先坐著,我和唐飛一起去一下後台。”鄭雅婷道。

 

“恩,去吧。”董平和薛峰點頭道。

 

兩人穿過正廳,來到後台,見到還有幾個人手裡拿著盒子,或者直接拿個東西在做登記,鄭雅婷和唐大少兩人就排在最後一個。

 

在他們的前面,是一個年約四十許的中年人,脖子上戴著拇指粗細的金鍊子,手臂上戴著臂環,手中托舉著一個水晶骷髏頭,透過水晶骷髏頭可以看出,那傢伙的手上起碼也有三四個戒指……

 

 看到這熟悉的打扮,唐大少不由得想起了一個人……

 

 海市的孟星,外號孟家二小子,極品暴發戶一個,這兩個人要是放在一起的話,倒是有的一拼……

 

 唐大少一邊和鄭雅婷輕輕交談,一邊看向那水晶骷髏頭,這骷髏頭做工極為精緻,材質透明,看上去倒是有些收藏價值。

 

其實關於水晶骷髏頭,在整個世界的未解之謎中都是極為有名的。

 

傳言,水晶骷髏頭一共有五十二個,其中瑪雅人得到了十三個,其他散佈在世界各地的神聖之地,其中包括美洲等許多土著部落,也包括華夏西藏地區,以及澳洲土著等部落。

 

但是目前為止已經找不到52個了,傳聞,在危地馬拉的一個村莊里,村莊的土著人將他們供奉的水晶骷髏頭拿給神父看,結果神父說這是魔鬼製作的,最後將之打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