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李超人的一塊手錶被人用五萬江幣的價格拍到了手中,然後拍賣師緊接著上了第二件拍賣品……

 

“第二件拍賣品,駐江司令員黃司令的所捐贈的一件臂章,根據黃司令所說,這臂章是他……”

 

 唐大少聞言苦笑著搖頭,黃大哥還真吝嗇,這次乾脆連帽子也省了,直接從身上撤了一件臂章出來……

 

 臂章這東西其實就是一個身份標識,比如軍隊演習的時候會分為紅軍和藍軍,華夏軍隊的衣服風格大多相似,一般都是用臂章來區別演習雙方。

 

“底價一百,每次加價不少於一千……”

 

“我出三千……”

 

 “我出五千……”

 

 幾個人像徵性的競價一番,這枚臂章最後拍出了三萬江元的價格,看的唐大少有些心驚肉跳,尼瑪,果然是難以理解的規矩……

 

 你說,你要是想做慈善的話,自己去捐點錢給那些基金會就好了唄,或者要是怕基金會不靠譜,自己去聯繫幾個貧苦的孩子贊助一下不就完了嘛,幹嘛搞得虛頭巴腦的,還弄個慈善晚會,尼瑪,光是辦個晚會的錢,都夠建造幾所希望小學了……

 

 眼看著這總無聊的拍賣進行,有這個空,唐大少開始專心應負起自己面前的食物來……

 

 “唐飛,我家的拍賣會,你好歹給留點面子啊,別一個勁的吃啊……”薛峰有些無語的看著正在專心應對著一直紅彤彤大螃蟹的唐大少說道。

 

“唔,給面子,給面子,這裡面我已經預訂了兩件東西,一會兒出來了,我馬上拿下……”唐大少吱溜一聲,熟練的吸了一口螃蟹腿,將裡面的肉汁吸盡,留下一個中洞的空殼……

 

 “你預定了兩件東西?”薛峰聞言眉頭輕輕一皺……

 

 這種聚會,正常來說,每人出手一次,買下一件意思意思就行了,極少有人會出手兩次的……

 

 畢竟,能在這裡出現的東西,基本上沒啥是真正值得收藏的東西,比如李超人的那表,估計也是不知道從哪弄來的,隨便戴一下,然後就號稱是用了多長時間,多有意義等等……

 

 “怎麼,你真心喜歡嗎?”薛峰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