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飛,唐先生?請問哪一位是唐先生?”

 

 出乎唐大少的意料,當他見到這位莫塔將軍的時候,這位皮膚黝黑的莫塔將軍居然用一口流利的漢語來詢問他們誰是唐飛……

 

 “你好,莫塔將軍,我就是唐飛,想不到莫塔將軍還會說一口流利的漢語。”

 

 既然這位莫塔將軍會說漢語,那就簡單多了,也不用阿虎在中間翻譯了……

 

 “唐先生你好,我是莫塔,我曾經在華夏留學,深深的喜愛華夏文化,所以我會說漢語並不奇怪,唐先生這次來是幫助我們納比尼的,我莫塔無比感激。”莫塔似乎很熟悉華夏人的禮儀,一上來就拉著唐大少的手,狠狠的晃了幾下……

 

 “莫塔將軍不必客氣,我這次是收到您的邀請而來,順便也想見識一下世界級的賭王風采。”唐大少笑道。

 

“要見識世界級賭王風采嗎?唐先生不要著急,過幾天就會見到。本來我收到信息說唐先生的年紀不大,只是沒想到您居然這麼年輕,真是不可思議,現在您即將面對的是世界級的賭王,不知道唐先生感覺自己有幾分勝算?”莫塔輕聲問道。

 

唐大少聞言嘴角劃過一絲弧度,看來這個莫塔是不相信自己啊……

 

 “有幾分勝算我不知道,畢竟對手是誰我都不清楚呢。”唐大少雙手一攤,好像自己很無辜……

 

 莫塔見狀有些呆住了,雖然他在華夏呆了不少時間,可是華夏的東西博大精深,語言動作尤其是難學,這個雙手一攤,表示什麼意思?難道是在強調他不行?

 

“你不行?那你來幹嘛?不行,我要找你們上面的人反應一下……”莫塔聞言眉頭一皺,原本熱情的那張臉瞬間變成了豬肝色……

 

 這次賭戰對於他們整個納比尼都有著很重大的意義,本來那塊三不管區域雖然誰都想霸占,可是也都沒有去在意,三個國家彼此之間紛爭不休,大衝突沒有,小衝突不斷,一直維持著這個狀態……

 

當然,這個平衡是三國之間一個潛規則,大家誰也不會去打破這個平衡,因為只要這個平衡還在,他們就可以持續的從華夏,北極熊,以及米國三個大國那裡不斷的獲取好處……

 

 可是前段時間三不管地區居然發現了一座儲量極高的鑽石礦,假如只是鑽石礦的話倒也不算有多吸引人的眼球,無非就是一筆財富罷了,大不了三家平分就行了,可是在這座鑽石礦的附近居然還有一座大型軸礦……

 

 軸礦石這玩意對於他們三家都沒多大用處,但是對於大國可是必不可少,並且是分礦必爭的東西…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