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毛球,過來,給這位姐姐道歉,你看看你把人都快嚇哭了……”為了緩解剛才的尷尬,唐大少只有用較為輕鬆幽默的方式,來說話了……

 

 “汪……”毛球衝著唐大少叫了一聲……

 

 “嘖嘖,你還不服氣?你有什麼不服氣的?你嚇著人了你知不知道?”唐大少道。

 

“汪汪……”

 

 “什麼,佔什麼便宜?你丫的,混蛋,你欠揍啊,小心我不給你飯吃……”唐大少聞言大怒……

 

 “汪汪汪……”

 

 “好吧,我知道了,就算我不給你飯吃,還有笑笑是吧,你這個混蛋,遲早我把你剪了毛,讓你變成沒毛狗……”唐大少滿臉怒容… …

 

 他的異能可以讓他聽懂動物的話,這毛球經過唐大少的靈氣滋養,也快成妖怪了……

 

 剛才唐大少問他有什麼不服氣的,這丫的居然說,你剛剛不是佔了人家美女姐姐的便宜……

 

 尼瑪,一條狗,居然還知道什麼是佔便宜了,在這麼發展下去,那還得了……

 

 唐大少可以聽懂毛球的話,可是旁邊的兩位女士可不這麼認為了……

 

在他們聽來,根本就是唐大少在自言自語……

 

 尤其中間那句佔便宜了,更是亮點……

 

 鄭雅婷看向唐大少的目光有些有緣,冤家啊,你已經招惹了三個,還沒處理好呢,你就準備招惹第四個了嗎?

 

而林盈盈這裡的反應則剛好相反……

 

 渣男,果然就是渣男,佔了便宜居然還敢調戲老娘,哼,遲早給你好看,要不是追電在這裡,老娘早就帶著婷婷遠走高飛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