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新鮮倒是新鮮,不過,既然他們都有會員卡,保安們自然不會管人家開什麼車過來,別說人家開皮卡了,就是騎自行車,那也是人家的自由……

 

 “阿虎,阿豹,你們小心點,先把追電弄下來。”唐大少吩咐道。

 

“是,唐少。”

 

 追電坐了一會兒皮卡,呆在上面不能動,顯得有些萎靡,現在下了車,就好像脫韁的野馬一樣,開始撒起歡來,順著整個停車場先溜了一圈……

 

 “追電,過來,一會兒又你玩的地方。”唐大少衝著追電招了招手,追電一路小跑,來到唐大少面前,伸出舌頭,舔了舔唐大少的掌心……

 

 “兄弟,走吧先進去看看場地。”王軍道。

 

“嗯,走吧,去跑馬場,說起來,這裡的跑馬場我還沒見到過呢。”唐大少點頭道。

 

整個天上人間他也就來了那麼幾次,每一次還都生出點事端來,當然所謂的事端,也就是打架了……

 

希望今天不會這樣了,不然的話好像也太不給五哥面子了,每次來到天上人間打架,這叫什麼事,砸場子也不能砸自家的啊……

 

“你沒見過這裡的跑馬場?就讓我來這裡?”林盈盈撇了撇嘴頗有些不屑… …

 

 “我是沒見過,不過王哥知道啊,這裡我總共也就來過兩次。”唐大少搖頭道。

 

“好了,盈盈,珠江市的天上人間我們都去過了,可是這海市的天上人間我還是頭一次呢,好好看看這里和珠江市的那個,有什麼不同吧。”鄭雅婷拉了拉林盈盈的衣袖……

 

 這丫頭,今天倒是像吃了火藥……

 

 “好吧,不過海市這裡的公子哥還真沒品位,太不上檔次了,就像我們來的時候碰到的那三個,也是土鱉,珠江市的公子哥還勉強可以,跟香江那里區別不大。”林盈盈道。

 

王軍苦笑著搖了搖頭,自己剛見面被這林盈盈罵成了土豹子,現在又因為那三個小王八 蛋,拉低了整個海市公子哥的形象……

 

 “其實還好了,沒你說的那麼差勁吧……”唐如嫣輕聲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