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哥,女人我是見過,可是這麼漂亮的女人,還真是少見啊,你們開快點,追上那皮卡就知道了,我發誓,那三個女人真的超級漂亮,比那些女明星好看!”保時捷似乎再也忍不住,一腳油門下去,車子發出嗚嗚嗚的叫聲……

 

 “美女?我去,說的這麼玄乎,我倒是要看看你看中的到底是什麼樣的美女。”中間那輛法拉利車主也沒忍住輕輕踩了一下油門……

 

 “有沒有?這種好事怎麼能少得了我呢?”最後面那輛瑪莎拉蒂車主,自然也是耐不住 寂寞,踩了油門……

 

 唐大少和王軍外加鄭雅婷,唐如嫣,林盈盈三女,一共五個人,一匹馬,還有一條狗,在皮卡的後車廂上感受著強風來襲。

 

尤其是三個女人都留了一頭長發,在強風下,向後飄散,顯得極美,不少行人看到這一幕駐足,甚至差點引發交通事故……

 

 “咻……”

 

 這時候,一陣口哨聲傳來,在皮卡並行的一側,出現了三輛敞篷跑車……

 

 三名車主十分囂張的將自己的身體探出車外,嘴裡發出各種怪叫……

 

 “嗨,美女。”

 

 “美女,你們怎麼坐這種不上檔次的皮卡?這不是用來來貨的?”

 

 “是啊,三位美女?你們看我們的車子怎麼樣?要不要換輛車坐坐看?”

 

 “是啊,我這輛車是保時捷,一個車軲轆都能換你哪一輛皮卡了,怎麼樣?要不要上來試試?”最前面的保時捷車主大聲喊道。

 

由於車速都不是很快,聲音傳播還是很清晰,都能聽得很清楚……

 

 “哈哈,那位穿制服的美女是我的。老四,還別說,這三位美女,還真是頂個漂亮……”中間那個開法拉利的大喊道。

 

“哈哈,二哥,老四,這三個美女不久是為我們三個準備的嗎?正好一人一個,那個穿紅色緊身衣服的身材真是火爆,我喜歡……”最後面的瑪莎拉蒂說話了……

 

 “嗯,沒錯,老三說得對,我就要穿制服的美女……”法拉利車主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