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一章

 

“哈哈,兄弟,說什麼呢,這寶刀確實跟我有緣,不過那金印可是你的,要不是你挖那個刀鞘,誰知到這 下面還藏著這寶貝?所以,這寶刀歸我,金印嘛,當然是你的了。”王軍大笑道。

 

一直以來,王軍都認為,自己跟在唐大少的身後,撿了不少便宜,賭博,撿漏,黑市拍賣,賭石等等每一次都是他跟在後面撿便宜……

 

 現在難得有一次是自己受到了幸運女神的眷顧,摔了一跤,居然發現兩樣很是不凡的東西,當然要投桃報李,二一添作五,每人一份了,況且他說的也是實情,假如是他的話,肯定會直接將刀鞘拔起來,哪裡會深挖啊,這樣一來,那金印根本得不到……

 

 “王哥,你可是難得能弄到這樣的好東西,還是你自己留著吧。”唐大少搖頭拒絕道。

 

“兄弟,平日里你都很爽快的,今天怎麼客氣起來了?這東西我們一人一件,那金印你愛要就要,不要扔河裡去,反正我是不要。”王軍拉下臉來道。

 

唐大少見狀,哭笑不得,這東西扔河裡去?開玩笑,要是真的扔了,恐怕自己和王軍的關係也就斷了,況且,這東西,誰捨得扔?拿就拿了吧……

 

 “行,聽你的,這金印就是我的,你以後可不能反悔啊。”唐大少故作開玩笑的說道,緩解一下之前緊張的氣氛。

 

“嗯,這就對了,往日里都是我跟在你屁股後面佔便宜,今天,老天爺也總算是讓我露一次臉了,況且,這東西,你要是不收下,回頭一準讓老傢伙給我收了去,對了,對外宣布,這寶刀也是你的,不然回家,肯定保不住。”王軍一臉得意的說道,對於自家老頭子習慣性的從自己寶庫裡順東西這件事,王軍自己是防不勝防,唯有把這東西名義上的主人換一個,自家老頭子再'無恥',也不會去順唐飛的東西吧……

 

 唐大少聞言苦笑,這些日子,王軍跟在自己後面是分了不少好處,不過,這點東西和金印比起來……有可比性嗎?

 

也就平洲一趟,運回來的那些賭石值點錢罷了,但是不論在王軍還是在唐大少的眼裡,那些錢,跟著金印,寶刀相比,就是渣,完全不在一個檔次……

 

 “呵呵,你想騙王叔叔?這個不難,前提是王叔叔不能知道這東西得到的經過啊,不然的話……”唐大少笑著應承道。

 

“那你們都別說,不對,把那個被絆倒的對象換成唐飛就行了。”王軍道。

 

“王哥,這裡可不止我們知道啊,還有唐老呢。”鄭雅婷提醒道。

 

“哦,對對,還有唐老,我得給唐老打個電話……”王軍聞言頓時反應過來道。

 

唐大少他們耽誤的這會兒功夫,穆哈納和阿虎阿豹三人已經把火點上,把魚洗好,穿在樹枝上,將樹枝扎在地上,魚兒就在火焰中翻滾,一絲絲的清香順著風兒傳來……

 

 “我們去看看吧,他們好像都已經把魚架在火上了。”唐大少道。

 

“嗯,走吧。”

 

鄭雅婷和唐如嫣,唐大少三人來到烤魚的地方,只留下王軍一人提著手機,給唐老撥電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