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好,先把刀鞘挖出來,要不我先拔一下試試看,能不能直接拔出來?”王軍道。

 

“還是算了,直接挖吧。”唐大少道,萬一你丫的真的一下子拔出來了,我怎麼把金印拿出來?繼續挖?汗,總要有個理由吧……

 

 “那要不用這柄刀來挖吧,會快一點。”王軍道。

 

唐大少聞言嘴角抽動了一下,尼瑪,那可是成吉思汗留下來的寶刀,你居然想用它來挖坑?

 

“算了,那玩意金貴著呢。”唐大少再次搖了搖頭,埋頭苦幹……

 

 “王哥,你這刀,借我玩玩。”唐如嫣來了興趣,她本身就是一個警察,對武器類的東西,興趣不小。

 

“給。”王軍沒有推辭,直接把刀遞給了唐如嫣。

 

唐如嫣接過寶刀,耍了兩下,一絲風聲也沒有,不由得嘖嘖稱奇,要知道這個效果,之前她只在一件兵器上看到過,就是魚腸劍,連九龍寶劍在刷的時候,也會有一些風聲的。

 

唐如嫣拿起自己的手機,對著那刀身上的字跡拍了一張照片,道:“王哥,我把這個字跡拍照了,發給我爺爺吧,讓他查查看,這是什麼意思。”

 

 “哈哈,如嫣,你這個方法妙啊,快點發過去,讓唐老查查看,不過這裡有信號嗎?。”王軍聞言大笑道,不過在一些偏遠的地方,手機是收不到信號的……

 

 “有的,雖然有些弱,不過還是有一格信號,應該可以把信息發出去。”唐如嫣道。

 

唐大少埋頭一直順著刀鞘往下挖,終於挖到了底部,將刀鞘拔起,最後故作驚訝道:“咦,這裡還有一個匣子。”

 

 “什麼,什麼?還有東西?”王軍聞言來了興致。

 

“你等等,我把它從下面拔出來。”唐大少道。

 

那金印是放在一個木匣子裡,這木匣子是用金絲楠木製作,雖然歷經時間深埋底下,並未腐蝕,保存尚算完整。

 

“這匣子不是木頭的嗎,怎麼這麼重。”王軍接過木匣子,雙手一沉,不由得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