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孟星不肯要,孟欣當然也是不收,這一次就是王軍勸著也沒用,唐大少有些好笑,賭了這麼多次,還是頭一次自己分錢的時候沒分出去的……

 

 既然孟欣和孟星兩人都不肯要,唐大少自然也不能勉強什麼,只能把那袋子錢重新放回到王軍的悍馬里……

 

 今天取錢的時候被搶了一千萬,轉眼間一個黑市變成了三千萬,而且還附帶了三十餘個大小不一的盒子,裡面裝的滿滿的全是古玩,尤其是那盛有喪亂帖的盒子,更是被其貼身收藏……

 

 回家的路上,鄭雅婷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電話的對面不知道是誰說了些什麼,結果鄭雅婷的臉色變得極差,嗯了幾聲,然後掛了電話……

 

 唐大少見狀自然不能袖手旁觀,非常貼心的摟住鄭雅婷纖細的腰肢,柔聲道:“婷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說來聽聽,或許我能幫你解決。”

 

 唐如嫣見到唐大少如此也顧不得吃醋,說道:“婷婷,你怎麼了?這幾天就見你悶悶不樂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鄭雅婷眼見兩人關切的表情,不由得心中一暖,柔聲道: “還不是店裡的事,最近新疆的那個玉王爺不知道發了什麼瘋,突然間收緊了對外玉石原料的出售。

 

我們鄭氏珠寶行一直都是玉石原料需求的大戶,每年從他那裡進購一批玉石,用來製作飾品,這段日子,玉石原料的存貨用的差不多,正準備進貨,這玉王爺突然不賣玉石原料了,這讓我們鄭家很被動。

 

東南亞各國有錢的都是華人華僑,而華人華僑對玉石飾品都非常偏愛,所以我們鄭家的珠寶行中玉石飾品都已經快要斷貨了,各國我爹地打電話過來,就是讓我想辦法聯繫一下內地還有沒有別的門路可以買到玉石原料。”

 

 “玉石原料?這個還真是麻煩,王哥,你有門路嗎?”唐大少朝著後排座的王軍問道。

 

後排的王軍'淚流滿臉',這會兒終於想起我來了……

 

“玉石原料,這個還真沒有,我們家衣食住行,和玉石沒關係啊。”王軍皺眉道。

 

“我爺爺應該可以幫忙。”唐如嫣道。

 

“嗯?唐老?唐老認識玉石商人?”唐大少問道。

 

“不是,你不記得我爺爺還是玉石協會的副會長,他雖然頂著名號不辦事,不過門路應該是有的。”唐如嫣道。

 

“嗯,如嫣說得對,唐老應該有路子,先問問看,如果唐老沒什麼好辦法,我就去找五哥,他神通廣大,這點事應該難不住他。”唐大少點頭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