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丁老闆見狀臉色一凝,哥們可是順子啊,也能被殺?

 

史老闆穩坐釣魚台,眼見丁老闆的牌被扔了,也是不慌不忙的再次抽了二十萬扔了進去,指著老於頭道:“咱們也比一下,我看看你的牌有多大。”

 

 他和丁老闆,老於頭三人,都是看牌之後跟的,對自己的牌都較為自信,現在丁老闆被老於頭給滅了,他當然也有些擔心……

 

 史老闆拿過老於頭的牌看了一眼,然後微微一笑,把牌直接插在了廢牌堆里道:“你的小。”

 

 老於頭聞言面帶鬱悶,我可是八九十的順子,難道這傢伙是清一色?

 

唐大少見狀笑道:“看來是誰開誰贏啊,二十萬,史老闆,我們起來吧。”

 

 史老闆聞言笑道:“誰開誰贏,未必吧。”

 

“開了,不久知道了,於老闆開了丁老闆贏了,你開了於老闆也贏了,到我這裡沒道理就會輸啊。”唐大少笑著把自己的牌直接扔了出來,草花二,草花三,草花五,居然是最小的清一色……

 

 史老闆見狀有些鬱悶的把自己的牌翻開道:“我是A2CK,Q,的順子,你是最小的清一色,這兩副牌碰面還真是一點不浪費啊。”

 

 “冤家牌,又出冤家牌啊,我的也是順子,八九十。”於老闆搖頭道。

 

“我又何嘗不是,我的牌是四五六,結果被於老闆的八九十給殺了。”丁老闆鬱悶道。

 

“呵呵,有意思,有意思,繼續。”唐大少笑道,又是兩百萬進賬……

 

 新的一輪下來,唐大少主動出擊,先是PK掉了史老闆,然後PK掉了丁老闆,最後敗給了於老闆……

 

 於老闆喜笑顏開的說道:“唐老闆,你總是給我送錢,這讓我怎麼好意思呢。”

 

 唐大少主動出擊,每次都是替於老闆打敗所有的對手之後,然後敗在他手上……

 

 主動出擊是要付出代價的,畢竟看別人的牌,總要掏錢吧,尤其最後就剩下唐大少和於老闆二人的時候,兩人又會加大賭注,如此就形成了一個循環,唐大少從別人那裡贏錢,然後輸給於老闆……

 

 “呵呵,於老闆今天是我的剋星啊。”唐大少笑道。

 

笑吧,使勁的笑吧,等到最後,有你哭的,哼,要不是為了《喪亂帖》,早就把你玩出局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