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吧,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局長辦公室裡,魏紅軍端坐在沙發上,田局長彎著腰在對面,唐大少和唐如嫣兩人也立在一旁。

 

“這個……”田局長抹了一把自己額頭上的冷汗,嘴裡就是說不出來話……

 

 “你……,如嫣,你先說,你怎麼會在警察局?還身穿警服?”魏紅軍問道。

 

“報告魏局長,警員唐如嫣,向您報導。”唐如嫣立馬衝著魏紅軍行了個禮……

 

 “什麼,什麼?警員?你在這里當警員?簡直胡鬧,書記知道嗎?唐老知道嗎?”魏紅軍聞言嘴皮子都哆嗦起來了……

 

那田局長聞言腦洞大開,書記知道嗎?唐老知道嗎?唐如嫣?這個女人到底是什麼背景呢?

 

“我爺爺知道,我爸他應該也是知道吧。”唐如嫣衝著魏紅軍吐了吐舌頭道。

 

唐老,應該就是這唐如嫣的爺爺,她爸?魏局長嘴裡提到的書記?唐書記?

 

田局長絞盡腦汁的在想,是哪位唐書記能讓魏局長如此看重。

 

書記這個官職可大可小,下至村支書,一些國企一把手,中到市委一把手,省委一把手,最高道國家主席,總書記,都可以被稱之為書記,範圍太大,一時間他也想不出到底是哪位書記……

 

 魏紅軍聽了唐如嫣的話,臉色總算是緩和了一下,既然唐老知道,那唐書記應該也是知道的,看著田局長的態度似乎是不知道如嫣的身份的。

 

“唐飛,那你怎麼在這裡?還襲警?你知道襲警是多大的罪嗎?”魏紅軍板著臉看向唐大少問道。

 

“魏局長,這個可就要好好說道說道了,我在海市銀行辦事,剛取了一千萬的現金,裝了滿滿的兩個大箱子,才從那海市銀行的樓上下來,然後就碰到搶劫銀行的劫匪了,順道把我剛取來的一千萬現金給搶走了。”唐大少有些委屈的說道,這是他娘的什麼世道……

 

 “這麼說你是來報案的?可是怎麼又襲警了呢?”魏紅軍眉頭緊皺。

 

“我哪知道啊,我在銀行里碰到瞭如嫣,然後她帶著我過來做筆錄,剛一進警察局,就有人找如嫣,讓別的警察給我做筆錄,隨後就把我帶到了審訊室……”

 

 唐大少的話還沒說完,魏紅軍就打斷道:“怎麼回事?你不是做筆錄嗎?怎麼會去審訊室?你又不是犯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