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外公,這個條件先擱著,等我想到了再告訴您吧,反正不違反 國家利益。”唐大少笑道。

 

“你小子,還跟我兜圈子啊,行,隨你吧。”老爺子笑著答應了。

 

當天晚上,一家人歡聚一堂,祖孫三代,其樂融融,唐母葉玲和雲裳裳兩人親自下廚,唐如嫣和鄭雅婷兩人也想幫忙,可惜手上功夫不行,只能幹看著唐母和雲裳裳兩人忙裡忙外,而兩人就只能做些洗菜啊之類的打下手工作,甚至打下手也會出現問題……

 

 鄭雅婷有些尷尬,貌似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比起鄭雅婷來,唐如嫣還好些,偶爾接觸這些東西……

 

 隨著夜幕降臨,唐老和唐如嫣鄭雅婷三人坐上了那紅色的甲殼蟲返回唐家。

 

甲殼蟲駕駛位上坐著的是唐如嫣,鄭雅婷在副駕駛位上坐著,唐老在後座,車子平穩緩慢的前行,這個時候唐如嫣可不敢開的太快,唐老可是在後座呢… …

 

“如嫣,婷婷,你們兩個小鬼今天我和老首長老嫂子說的話,應該都聽到了吧。”唐老開口道。

 

唐如嫣和鄭雅婷聞言對視了一眼,默不作聲……

 

 “呵呵,不說話,那就是默認了。你們呢,一個是我的親孫女,另一個是我的老友的孫女,婷婷,你來海市也有半年多了,我拿你和如嫣一樣看的,說說看,你們到底是怎麼打算的?”唐老輕笑道。

 

沉默了半晌,唐如嫣才開口道:“爺爺,這個讓我們怎麼好說啊。”

 

 “有什麼不好說的,你們也不是小孩子了,也不知道唐飛那小子有什麼好,居然能同時讓你們都喜歡上他。”唐老搖頭嘆息道,不論是自己的孫女,還是老友的孫女,那都是頂個的優秀,平日里眼高於頂,別的不說,就說如嫣,給他不知道介紹了多少對象,可愣是一個看不上……

 

 “爺爺,誰喜歡他了。”唐如嫣不依道。

 

“行了你,就你那點小心思,能瞞得住誰?也怪我,那天怎麼就讓你去吃飯呢,結果……”唐老有些鬱悶的說道,為了一頓飯,賠了一個孫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