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你叫唐書記叔叔,叫我市長,呵呵,厚此薄彼啊,以後也叫我林叔叔吧。”林棟調笑道。

 

“林叔叔。”唐大少再次叫道。

 

“爸……”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聲音傳了過來……

 

 所有人都朝著聲音傳來的門口看去,一個小女孩等著大眼睛,正看著眾人……

 

 “黛兒,你怎麼會在這裡?”

 

 開口的是林棟……

 

 唐大少聞言有些凌亂了,上次他送林黛兒回家的時候,就猜測,林黛兒家裡不簡單,可是怎麼著也沒想到林黛兒居然是林市長的女兒……

 

這個來頭可有些嚇人啊……

 

 當然,只是相對於以前的唐大少,現在的話……

 

 “爸,笑笑她們家裡搬了新房子,我是過來看看的,你怎麼在這裡啊,唐伯伯好,冷伯伯好。”

 

 林黛兒蹦蹦跳跳的來到林棟身邊,還不忘記給旁邊的唐國強和冷國兩人行了個禮。

 

“笑笑?你經常提起的那個同學?”林棟聞言一怔。

 

“是啊,就是她啊,笑笑,這是我爸爸。”林黛兒拉著唐笑笑的道。

 

“林叔叔好。”唐笑笑衝著林棟行禮道。

 

“呵呵,好,好,你也是葉老的外孫女吧。”林棟反應過來道,

 

“嗯,笑笑是我的外孫女。”老爺子點頭道。

 

“還真不是一家人不進一扇門啊,沒想到黛兒天天在家裡提起的笑笑,居然是葉老您的外孫女。”林棟笑道,這個關係還真是巧了,要知道他本來就是葉家這一系的人,以前做過葉家老大的秘書,後來外放出去,在葉家的照應下,一路坐到了海市市長的位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