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面對這一猛衝,後退了兩步,然後猛地一腳下去,正中那警察小腹,結果那警察竟被唐大少這一腳給踹飛了,直接砸在那審訊室的桌子上……

 

 唐大少有些好奇的看著自己這一腳,尼瑪,也太厲害了吧,好像是'佛山無影腳'再現啊……

 

 其實唐大少有感覺,剛才那一腳,不知怎麼地,就運用上了身上的一絲靈氣,那一絲靈氣瞬間傳到大腿,整個大腿就好像有了無限的力氣一般,所以才會造成這麼驚人的後果……

 

 這時候,審訊室的大門也被唐如嫣打開,在他身後還有另外一個警察,看到一地的狼藉,唐如嫣顧不得地上的兩個警察,直接跑到唐大少身邊保住他的胳膊道:“這是怎麼了?你,你傷著沒?”

 

 就在唐如嫣衝進房間的那一刻,她身後的那名警察卻向外跑了出去……

 

 唐大少感受著懷中的溫香軟玉,聽著唐如嫣的聲音中似乎帶著哭腔,心中一暖。

 

“我沒事,就是地上的這兩位,受了點傷。”唐大少搖頭道。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唐如嫣問道。

 

“我也不知道啊,我跟著你過來錄口供,剛才不是有人找你嗎,然後有一個警察就把我領到這裡來了,還來了兩個警察好像在問口供,後來這兩個警察就來了,剛一進來就要打我,我總不能挨打不還手吧,然後就成了這個樣子。”唐大少苦笑道。

 

地上的兩名警察一個捂著小腹,一個顫抖著胳膊,冷汗直流……

 

 看到這一幕,唐大少也有些鬱悶,這些警察也太不經打了吧,一人才一下,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只是唐大少自己沒想到,他現在還是普通人嗎?經過聚靈珠的改造,再加上本身的異能,現在的他,恐怕就是來倆散打冠軍,也照樣被他幹趴下,更別說只是兩個普通的警察了……

 

 唐如嫣也有些鬱悶,這件事一出來,她在這警察局可就不好呆下去了,要保住唐大少,肯定是要洩露身份了……

 

 算了,洩露就洩露吧,早看那個田局長不順眼了,居然敢把歪主意打在姑奶奶身上,回頭就去找老爸,給他上眼藥去……

 

 另一邊,那個跟在唐如嫣身後的警察快速跑到田局長的辦公室,使勁敲了幾下門。

 

“什麼人?”田局長略帶威嚴的聲音隔著門傳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