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軍,你們先聊著,我和星星先過去了。”那孟欣衝著王軍說道,然後跟眾人點了頭,拉著孟星離開。

 

王軍的眼睛直溜溜的盯著孟欣的後背,好像孟欣走了,連帶著王軍的魂魄也沒勾走了一般……

 

 “嗨,王哥,回神,回神了,人都走了,還看呢。”唐大少故意在王軍面前用手擺了擺。

 

“別鬧,兄弟。”王軍一把拍下唐大少的手,同時也把目光收了回來,只是心回沒回來,那就只有他知道了……

 

 “王哥,你們倆到底是啥關係啊,你一口一個'欣',那美女一口一個'軍',這熱乎勁,婷婷,如嫣,你們說呢?”唐大少揶揄道。

 

“可不是,聽得我雞皮疙瘩都出來了,王哥,你和這孟欣關係不一般啊。”鄭雅婷打趣道。

 

“你們就不要追根究底了,兄弟,這次你可要幫我一個忙啊。”王軍衝著唐大少道。

 

“幫忙?幫什麼忙?”唐大少聞言一愣,莫不是讓我幫他追那孟欣?

 

“一會兒,黑市上擺出來的東西,我們先上去看,等看完了,你告訴我這東西的真假,根據什麼判斷出來的。”王軍道。

 

“這個當然沒問題,只是,王哥,你什麼時候對這個也感興趣了?唐老教你,你都不學呢,說只要知道東西真假就行了,至於鑑別,可以找專家。”唐大少疑惑道。

 

王軍買東西自己的眼光不怎麼地,到不是他學不會的原因,而是牙根不願去認真學,按他的話來說,我只要有掙錢的本事就夠了,至於這些專業的東西,當然是要找專業的人來做,我喜歡古玩沒錯,可是沒說我要學習鑑定古玩……

 

“呵呵,先保密,等會兒再說。”王軍笑道。

 

“這有什麼可保密的,一看就知道,肯定和那個孟欣有關,王哥,你要是再不坦白交代,兄弟我可不幫你啊。”唐大少瞇眼笑道。

 

“對,唐飛,就要這樣,王哥他居然還對我們保密,真是太不夠義氣了。”唐如嫣笑道。

 

“對,唐飛,我支持你。”鄭雅婷也跟著說道。

 

就連旁邊的阿虎和阿豹兩兄弟似乎也有些欲言又止,顯然,這兩兄弟也不知道情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