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行了你,我還能不知道你,每次去參加黑市都帶五百萬現金,沒見你買回來多少好東西,但是錢全都不見了,當我不知道全被你給輸光了?”王黎民撇了撇嘴道,不過雖然他嘴裡這麼說,眼睛卻盯著王大少手中的那支票再也放不來了……

 

“嘿嘿,我承認之前那些是都輸了,但是這張支票騙不得人吧,你看看。 ”王軍嘿嘿一笑,把手中的支票遞到了王黎民手裡。

 

王黎民低頭瞅了一眼,一千萬?

 

“這是你贏的?還是小唐分給你的”王黎民有些愕然的說道,在他看到王軍拿出支票的時候就隱隱感覺自己可能上了小子的當,不過他還是不死心,畢竟之前王軍也不是沒有拿錢回家的案例,只不過那都是唐飛贏來的,這小子最多是打個下手罷了……

 

 “當然是我贏來的,唐飛和小齊他們都能作證。”王軍自信一笑,這次雖然也算是在唐飛手裡底下撿了個漏,不過,錯有錯著啊,要不是他提前截了唐大少的胡,怎麼能逼得那向玉麟拿出九龍寶劍呢?讓唐大少得了更大的好處,可見,一飲一啄,皆由天定。

 

“說說看你是怎麼贏了這一千萬?”王黎民笑道,其實兒子能從外面贏錢回來,他比誰都高興,只是,他不希望王軍沾上賭。

 

賭之一道博大精深,王家的家業再大,如果碰到一個喜歡賭的繼承人,未來能傳承多久還真說不准,比如那向玉麟,自以為是,今天光是現金就輸了五千多萬,股票和債券一個億,還要加上不知道具體能值多少錢的傳家寶九龍寶劍,如此下去,就算王家有金山銀海也傳承不久。

 

既然王黎民提起了,王家當下就把他們在賭船的經過說了一遍,弄得王黎民和齊父兩人都像是怪物一樣的看著唐大少……

 

你說你一個連骰子都不會搖的人先坑了荷官,然後東南亞賭王的親傳弟子,接著坑了賭船上有名的賭術高手黃老,最後坑了香江向家的弟子向玉麟,而且這些被坑的是一個比一個慘……

 

 那美女荷官還好些,不過是被坑幾百萬,東南亞賭王的弟子也是幾百萬,來到黃老這就上升到了千萬,最後那向玉麟簡直是悲催的不能再悲催了,一個人被坑了近兩個億……

 

 “我說王叔叔,齊伯伯,你們兩個能不能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唐大少有些無奈的說道,這種大量怪物的眼神,真是……

 

 “這麼說來你小子今天是大豐收了,早上剛從我這裡弄走了一個億,不過半天的時候,居然翻了三倍,你小子果然是做生意的人才啊。 ”齊父雙眼放光的看著唐大少說道。

 

“齊伯伯不要嘲笑我,我哪裡是什麼做生意的人才啊,賭來的錢不過是浮財罷了,哪能比得上王叔叔和您老,赤手空拳幾十年打下了王氏集團和齊氏集團這樣的家業。”唐大少連忙說道。

 

他說的也是事實,賭來的錢不過是浮財,最多是放在銀行里生利息罷了,哪能比得上齊氏集團和王氏集團這種吸金機器?

 

王黎民和齊父兩人被唐大少這一陣馬屁拍的爽快,這拍馬屁也是要看人的,一般人拍馬屁,王黎民和齊父肯定是理都不理,因為這種話他們聽的太多了,但是唐大少就不一樣了,身份在那放著呢,就不看他身份光看這個人也是個非常有能力的人物,這種人的馬屁自然是更舒服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