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輛豪車再加上唐大少的那一輛總數加起來估計也就是五六百萬的樣子,他王大少是虧不了什麼的,當然按照這是成本價計算的。

 

 二女之中一個是唐老的孫女,市委書記唐國強的女兒,唐震的妹妹,於情於理,自己送她一輛並不算什麼,兩家關係深著呢;而另一個鄭雅婷則是香江鄭氏集團的大小姐,唐大少內定的女人,別的不講,就單憑唐大少和他的關係,他送一輛車也算不得什麼,況且這也是慷他人之慨。

 

須知,今日他王大少進入賭船本來是抱著送三百萬的想法進去的,可是沒想到自己還帶了七百萬出來,一前一後這一千萬等於是白賺,何必在乎這幾輛車呢?

 

尤其重要的是那九龍寶劍,這玩意他爺爺可是臨死的時候都還惦記著呢,雖然不能說把這九龍寶劍留在手裡,可是就像那魚腸劍一般,想玩的時候可以賞玩,這和自己的又有什麼區別呢?

 

也就是一個所有權的問題,能不能拿出去當了,可是以他們王家的財勢如果真的有一天混到需要當古玩的時候恐怕都不知道是多少年以後的事情了,反正這輩子他王軍是不可能看到了……

 

 “王哥,我就不要了吧,我還有甲殼蟲呢。”唐如嫣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要,怎麼能不要呢?我知道你原本也有一輛蘭博基尼跑車的,可是現在被唐老沒收了,現在我再送你一輛好了,只是這車你還是不要開回家,就放在唐飛那裡好了,如果你開回家了恐怕還是少不了被沒收的結果,最後連我也得跟著吃瓜落。”王軍笑著說道。

 

唐家之所以把唐如嫣的跑車沒收起來,就是怕她變成'瘋丫頭',現在他王軍再送一輛出去,自然不能讓唐家的人知道了,不然的話唐老還不得拿著拐杖殺到王家來……

 

 唐如嫣聞言雙眼一亮,她喜歡開車,尤其是飆車,可是她家里人認為飆車是個危險的事情,所以就連她的跑車都給沒收了,這輛甲殼蟲還是她哥哥唐震聽說了她的'慘境'以後,託人送來的,到了最後,唐如嫣連甲殼蟲也不開了,家里人為了不讓她當警察,斷了她的財路,如今只能靠工資混飯吃,連甲殼蟲都開不起了……

 

 “如嫣,王哥送的你就收下吧,就把車先放在我那的車庫裡,什麼時候想開,就去取。”唐大少笑著說道。

 

連唐大少也跟著說話了,唐如嫣也不再矯情,直接指向了那一輛大紅色的蘭博尼基,示意,她就要那一輛了。

 

“婷婷,如嫣都選好了,你想要什麼樣的車子?”唐大少轉過頭來看向鄭雅婷問道。

 

“呵呵,我就要那輛明黃色的保時捷吧,可惜沒有布加迪威龍,我在香江的時候開的是布加迪威龍。”鄭雅婷笑道。

 

王軍聞言不由得翻了翻白眼,豪車也是分檔次的,比如最豪華,最尊貴的肯定就是今天見到的勞斯萊斯了,賓利可以算是第二,接下來就屬布加迪,法拉利,然後就是蘭博基尼,邁巴赫,悍馬,瑪莎拉蒂等等,接下來一個檔次就是路虎,保時捷,英菲尼迪等,這些都屬於豪車一列。然後就是中高檔如寶馬,奔馳,雷克斯阿斯,凱迪拉克,雪弗蘭,奧迪等等,布加迪威龍,連他王大少都還沒有一輛呢……

 

 “呵呵,這輛保時捷先開著,你要喜歡布加迪威龍,有空訂一輛過來就是了。”唐大少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