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真的是你想出來的?”齊父一臉不可使的看著齊云霄,彷彿想看看這還是不是自己的兒子,有沒有被附體……

 

 “嗯,我怕一個人能力不夠,所以就想到找王哥和唐哥合夥,看看他們認為這行怎麼樣,然後他們感覺還行,所以我們就打算開一個這樣的公司。 ”齊云霄硬著頭皮點了點頭道。

 

王哥這是趕鴨子上架啊,還要今天出門的時候,我有認真聽,後來也認真想過,不然的話這一關可就難過了……

 

 “不錯,很不錯啊,好一個三環理論,你的想法很好,我都有心思摻合一手了,不過小軍已經算是你的合夥人了,我就不參與了。你說的沒錯啊,建築行業的三大要點,我和你爹只抓住了前兩個,還有第三個讓你抓住了,厲害啊。”王黎民由衷的讚嘆道。

 

“呵呵,王叔叔說笑了,我哪厲害了,這不過是沒事的時候瞎琢磨罷了。”齊云霄臉不紅心不跳的接受了王黎民的一番表揚。

 

“行了你小子,總算辦了一件讓老子看得上的事,你的分析很有道理,房產三大步的最後一步利潤也不小,不過你能看到這一步,別人也不是吃素的,越早進入這一行,分到的蛋糕越大,既然你們三個都已經有了規劃,那就去做吧,資金什麼的不用擔心。”齊父點頭道。

 

齊云霄興奮的看著王軍和唐大少兩人,有了自己老爹的這句話,他最擔心的資金問題就解決了,他可不是王軍和唐大少,王軍分管公司這麼多年,手上有積蓄,何況這幾次跟著唐大少分錢也分了五千萬了,唐大少更不必說了,光今天贏來的現金就足足可以撐起他那一份,唯獨他自己沒底,資金需要從家裡拿……

 

 其實對於齊云霄能和王軍唐大少三人合夥開公司,不管是什麼性質的公司,他都會鼎力支持的,因為三個人中,不管從哪方面來看,自己的兒子都是最弱的一環,人家願意接受自己的兒子,這是好事,尤其是能拉進和唐大少之間的距離,就是沒有這件事,過段時候,估計自己也會提醒他讓他去找王軍和唐飛兩人合夥做生意的。

 

對於齊父有什麼心思,王軍和唐大少自然是不知道,此刻三人正興奮這呢,尤其是唐大少,這對他來說就等於是創業,他事業的開始,雖然,他只願意做一個掛名的懂事,在唐大少的眼裡,鄭氏珠寶行的那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就是一個聚寶盆能源源不斷的給他提供財富,這個裝修公司才能算作是他事業的一部分……

 

 “好了,現在瑣事過去了,該開始說重點了,這就是那九龍寶劍?”王黎民問道。

 

唐大少聞言頓時大汗,自己等三人投資開公司,在王黎民眼里居然是瑣事……

 

 果然是不同的人看待問題的角度不一樣,眼光也各不相同,兄弟三個合夥開公司,前景有那麼好,在王黎民眼里居然還不如一把九龍寶劍重要,真是……

 

 “嗯,這就是那九龍寶劍,我們也不知道真假,不過婷婷的爺爺說過,九龍寶劍可能還沒毀掉,因為很久以前它就在香江出現過,而且就在向家人手裡,我贏了之後,那向玉麟後悔用這九龍寶劍來賭,就問我一千萬能不能贖回去,所以我判斷,這很可能是真的。”唐大少點了點頭道

 

“如果是真的九龍寶劍那可就了不得了,趕緊打開來看看吧。”王黎民說道。

 

唐大少點了點頭,直接拆開了盒子,一把黃色綢緞包裹著的寶劍出現在眾人面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