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眼見鄭雅婷說出了來歷,自然是見好就收,這玩意用來抵押一千萬,簡直就是白菜價啊,這向玉麟尼瑪一個敗家子,這東西放在王黎民眼裡,估計,五千萬,八千萬,甚至是一個億都不會放過的……

 

 “哼,也就唐哥好心,不然的話,你這把劍給誰,誰會給你開到一千萬的價碼?更何況按照賭場規矩,以實物抵押,還要打折。 ”齊云霄鼻孔朝天的朝著那向玉麟一頓亂噴,搞得唐大少有多偉大似的,其實不知道讓心有多黑……

 

 向玉麟聞言漲紅了臉色,不過也沒多說什麼。

 

“既然雙方賭注已定,可就可以開始第三局了,第三局,依舊是向先生坐莊,唐先生為閒家,押註一億三千現金,下面就請兩位開始搖骰子吧。 ”田經理道。

 

向玉麟坐定之後,右手揮舞之下,各種霹靂響聲傳來,然後鎮定自若的看著唐大少道:“你居然敢跟我賭這麼大,一億三千萬?嘿嘿,確實大手筆,等我贏了你這一筆錢,想必你就可以去甲板上表演了吧。”

 

 唐大少看著那向玉麟臭屁的樣子,嘴角露出一絲不屑,上一把故意輸給你,你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唐大少也開始慢吞吞的撿起那三個骰子,然後扔到骰盒之中,略顯笨拙的搖晃了起來。

 

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在那兩隻骰盒之上,一億三千萬的賭局?在場的眾人中還沒幾個見過比這個更大的……

 

鄭雅婷和唐如嫣兩人都緊張的看著唐大少搖骰子,然後暗自搖頭。

 

這手法,太生疏了,搖骰子的時候那開窗的一面居然還是朝上的,只有那種最不會玩的新手,才會這樣……

 

 看看對面的那位,人家那一手搖骰子的技術,簡直都能玩出花來了,一會兒上,一會兒下的,怎麼看都是一個技藝熟練的高手……

 

 “王哥,你說唐哥他哪來這麼大的信心啊,一億三千萬都賭上了?”齊云霄感受著有些濃重的氣氛,不由得輕輕碰了王軍一下說道。

 

“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知道這小子一向不干沒把握的事,我和他認識以來,不管是賭什麼,這小子從來沒輸過,這次我也相信,他能贏。”王軍眉頭緊皺,其實他和齊云霄一樣的疑惑,唐飛他太鎮定了,一把賭上一億三千萬,就是他老爹來了估計也要動容,賭注太大了……

 

 石悅面無表情的打量著唐大少和向玉麟,這兩個人似乎都有把握讓自己贏,不然的話,任誰也不可能兒戲似的拿出一億三千萬來賭,尤其是那向玉麟居然把家傳的九龍寶劍都拿了出來。

 

之前他是不知道這劍身上雕刻著九條龍的寶劍有什麼出氣之處,但是王軍一語道破這東西的來歷之後,任誰也知道這東西的哥寶貝,從乾隆皇帝的墓室裡弄出來的寶貝能不值錢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