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下唐大少讓眾人都圍了上來。

 

幹嘛?

 

當然是分贓了!

 

剛剛梭哈的那一下可不止唐大少一個人的還有王軍和齊云霄兩人呢。

 

唐大少分贓還是相當大方的,桌面上共計有約莫近三千萬的籌碼,五百萬支票一張,一千萬支票一張,兩千五百萬支票一張,一個億的支票一張,價值約莫一個億的股票債券轉讓協議,最後還有一把九龍寶劍,總價值絕對超過三個億,這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唐大少微笑著看了看眾人道:“現在到了享受勝利果實的時候了,這些錢,我們怎麼分?”

 

 王軍和鄭雅婷對視一眼,都看到了對方眼中的笑意,她們兩個有過那麼一次經驗,知道唐大少的性格,不會吃獨食,肯定會分贓,果不其然,現在開始了。

 

“分?為什麼要分?這些都是你贏來的啊。”唐如嫣有些迷茫的說道,他們就在一旁看著又沒出什麼力氣,怎麼能分錢呢。

 

“是啊,唐哥,這些都是你的,我們不能要,你承擔了那麼大的風險,我們又沒出什麼力。”齊云霄大義秉然的說道,雖然那一桌子的籌碼當中還有一部分是他的,不過,今天來賭船,他一個子沒出,賭本都是從王軍那裡拿的,賭的時候更是沒把跟著唐大少的東風,是以他也不好意思拿錢。

 

“呵呵,怎麼能叫沒出力呢?如嫣我問你,剛才賭的時候我是不是看了你胸口上的那個數字,然後猜的?”唐大少笑道。

 

“嗯。”唐如嫣有些羞澀的點點頭。

 

“那一把我贏了五百萬對不對?還有那次一千萬的那一把,是不是說好我們所有人平攤的?輸了平攤,贏了就我一個人的了?還有婷婷是不是幫我贏了個開門紅?那最後一把賭注中也有王哥和小齊的分子在啊,那些籌碼當中有他們倆一千多萬呢。這最後一把贏了這麼多錢,是不是你給我揭開的點數然後才贏得?這怎麼叫你們沒出力?明明是大家一起贏得嘛。”唐大少笑道。

 

說了這麼多,在賭局中處處給予他們插手的機會,為的就是這最後一刻的分贓,唐大少從不認為自己會輸,他奉行有錢大家賺,在這裡的又沒有外人,不是他兄弟,就是他女人,好吧,未來的女人,他 能小氣嘛……

 

 “你就別說最後一把了,開出來個十七點,我都要氣瘋了。”唐如嫣紅著臉說道,幸虧對方更黴,開了個豹子出來,不然的話……

 

 “哈哈,要是我開,說不定開出來個豹子,那比小的話對方都不用揭開骰盒了,直接就可以認輸了。”唐大少大笑道,這次他可沒說瞎話,尼瑪,那坑爹的運氣,開始的時候可不是就給他來了個豹子,還好有異能,不然的話……

 

 唐如嫣不由得白了唐大少一眼,認為他是在開玩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