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是有困難啊,所以才找你啊。”唐大少笑道。

 

“嘿嘿,這句話我愛聽,在海市,有關於房子方面,還有我想不到的辦法嗎?要是連我都找不到滿足你的房子,那隻能說在海市根本沒有滿足條件的!”王軍自信道。

 

“哈哈,那王哥你幫忙我留意啊,這件事就交給你了。”唐大少道。

 

“放心,這個難不倒我,大不了我給你找塊地皮,重新建造一個小區,不過就是花費的時間長了點而已。”王軍道。

 

和王軍在辦公室裡聊了一會兒,在王軍的帶領下,參觀了一下王氏集團的總部大樓,最後在王黎民是盛邀之下,去吃了頓飯,腐敗了一次,最後眾人一起回到了碧雲王朝。

 

王軍和王黎民回了自己家,唐大少朝著顧長風他們的十三號樓走去,阿虎和阿豹兩人也緊隨其後。

 

來到十三號樓,顧長風和鬼手天醫兩人都不在,倒是葉華和常羽兩人回來的挺早,除了他們倆胡戈等人也在。

 

看到胡戈,唐大少就想起了那顆蒙塵的聚靈珠,自己還沒得空弄出一個假的出來,不然的話,就可以讓這傢伙帶著去把女王皇冠的聚靈珠偷回來了。

 

“三哥,回來的挺早啊,海市分部怎麼樣?龍組的那些傢伙有沒有刁難你?”唐大少問道。

 

古來爭權奪利皆是如此,葉華他一個空降兵,來到海市直接當了最屌的監察使,相當於老大,下面肯定會有人不信服,找點事,或者給葉華一個下馬威這都是很正常的。

 

葉華也是考慮到了這一點,所以第一次去就帶著常羽,到時候要真有人給下馬威,就看誰的下馬威更厲害了……

 

 “還好,只是那裡出現一個案子,比較複雜。”葉華搖頭嘆息道。

 

“案子?什麼案子?說來聽聽,一人計短,眾人計長,說不定能幫上你的忙。”唐大少道。

 

“在兩個多月以前,在海市來了個採花賊……”

 

 “什麼?採花賊?異能者世界中還真有這個職業啊?”唐大少大驚道。

 

這特麼不是金庸古龍兩位大師的武俠小說裡才有的東西嗎?

 

畢竟金庸筆下,比較出名的一個淫賊就是萬里獨行田伯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