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採花大盜,異能界中的採花賊出名也就那麼幾個,能有一流高手的身手,我們還可以縮小範圍。”

 

“田護法,你和那人交過手,能不能從對 方的功夫路數看出對方的來歷,到底是哪個採花賊在這裡作亂?”葉華問道。

 

“這個,我也不知道,這傢伙的功夫路數,在和我打鬥的時候,故意隱瞞,不過他應該是用刀的,起碼在和我對戰的時候,使用的就是刀法。”田源道。

 

“刀法?嗯,異能者世界十大淫賊之中,用刀的有三個,但是能達到一流高手境界的就只有一個玉面郎君了。”

 

 “可是我聽說,這玉面郎君雖然是採花賊,但是頗為自負,只是喜歡平自己本事勾引女人,玩過之後再拋棄,而且他的下手對象全都是異能界的人,沒聽說過他對世俗的女人動過手啊?”葉華分析道。

 

“老六你的分析,我們也曾經設想過,這個人應該不是玉面郎君。”田源道。

 

“你見過這個人,就沒有就沒有把他的樣子給畫出來?”葉華問道。

 

“這個,我也不是丹青能手,如何會繪畫……”田源尷尬道。

 

葉華聞言無語,你難道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個技能叫做人物拼圖?

 

只要你能記住這個人的樣子,然後準確描述出來,還怕拼不出這個人的樣子來?

 

“田護法,您是不是不經常看電視啊?”葉華問道。

 

在電視劇裡那些警察,不是經常會用這一手來拼出犯罪嫌疑人的樣子,這年頭,就算沒吃過豬肉,也見 過豬毛吧,咱們堂堂華夏龍組,找幾個人物拼圖的高手過來,把那採花賊的樣子拼出來還能算是個事?

 

“看電視?不過奇技淫巧,我們是異能者,最重要的還是自身的功力,老六啊,修煉這東西,不進則退,你也少看點電視,好好修煉,被到時候,被人 再乾掉了,或者丟了六哥的位置……”田源道。

 

“嗯,老田說的不錯,咱們是異能者,功力才是最重要的,背的都是次要的,看什麼電視啊,浪費時間……”方悅也道。

 

葉華聞言一拍額頭,他終於知道為什麼華夏龍組海市的辦事效率這麼慢了,為什麼自己成為六哥這麼重要的情報,他們居然到現在還沒搞明白了……

 

 與時俱進,與時俱進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