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嚴聞言不由得心中一鬆,他也是軍人出身,雖然不知道那些傢伙是乾嘛的,但是普通軍人和和他們的素養差別還是一目了然的……

 

 “行了,你去忙吧,不要忘記我交代的事情,順便幫我叫一下袁經理,我找他有點事。”唐大少笑道。

 

“是,唐少!”小嚴聞言點頭,出了包廂,正好看到袁經理就在門外。

 

其實,小嚴剛進去的時候,袁經理就已經到了,站在門口等候唐大少的召喚……

 

 “袁經理,唐少讓您進去,說是有事情找您。”小嚴道。

 

“嗯,好好,我馬上去,小嚴啊,唐少交給你的事情,你一定要辦妥,有什麼困難的地方先告訴我,我幫著解決,解決不了的,再告訴唐少,讓唐少省點心。”袁經理點頭道。

 

“好的,袁經理!”小嚴聞言點頭,其實他們能有什麼事,而在海市,其實袁經理解決不了的事情也很少,基本上,袁經理這話就 等於是把以後唐大少的工作挑到了自己身上……

 

 小嚴離去之後,袁經理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衣領,彷彿是會見什麼重要的領導一樣,進入了包廂。

 

“唐少,您找我!”

 

 “嗯,還是上午的時候問你的那個事情,一男一女的兩個明星找的怎麼樣了?”唐大少問道。

 

“已經初步選擇了幾個,男明星比如馬海天,袁弘,馬海天是老牌明星,袁弘也是最近比較火熱的人物,女明星的選擇性更多,初步選定寧溪,或者是劉一菲。 ”袁經理道。

 

唐大少聞言點頭,這幾個明星確實是當下炙手可熱的人物,也算是一線明星了,要是讓他自己去聯繫,恐怕還有點難度呢。

 

“嗯,不錯,男的就選馬海天吧,老牌演員了,女的就選劉一菲,你幫我先聯繫他們。”唐大少道。

 

“唐少放心,這幾個人和我的私人關係還算可以,肯定沒問題的。”袁經理笑著保證道。

 

“哦?和你的關係不錯?呵呵,老袁啊,實話告訴我,這寧溪和劉一菲,你是不是都……嘿嘿……”唐大少的面部突然變得有些猥瑣……

 

 起碼在袁經理看來有那麼一絲猥瑣的意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