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絕對沒有!唐少,您是不是想……唐少喜歡誰?這個劉一菲嗎?只要您點點頭,我我下一番功夫,應該還是可以搞定的。”

 

 “她簽約的影視公司和我有點關係,搞定她問題不大。”袁經理急忙道。

 

“想哪去了,我才不要呢,只是一直聽說,影視圈比較亂,我對那個圈子不熟悉,隨便問問罷了。”唐大少連忙擺手道……

 

 劉一菲是漂亮,不過自己身邊的三女任何一個也不會比她差!

 

這要是放在一年多之前,有這個艷遇,唐大少寧死也不會放過,不過經過這一年多以來,對於這種事,唐大少自己感覺已經變化了很多……

 

 “說起娛樂圈,唐少,那可是個大染缸啊,任何青春的小妞丟進去,不出幾個月,都會變成一個樣。”

 

說起娛樂圈,袁經理的表情變得頗為古怪……

 

 明星,在普通人眼裡是大腕,是高不可攀,然而在他們眼裡,很多不過是玩物罷了,當然多數指的是女星……

 

 比如,袁經理就知道,王軍和另外幾個富二代在天上人間看上了幾個小明星,聯手出資,找了個導演,給她們幾個量身打造了一部戲之後,這幾個小明星就順利被拿下了……

 

 “好吧,看來這個圈子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黑……”唐大少無奈道。

 

“那當然,尤其是現在乾爹悄然升起的時代,不少女星就是那些大老闆們攀比的東西,誰把到更出名的女星,誰就更有面子,據我所知,王黎民可是養了三四個,都是一線女星……”袁經理道。

 

王黎民?

 

唐大少聞言不由得冷汗淋漓,想不到王叔叔還好這一口,這個秘密恐怕王軍自己都不知道吧,也只有袁經理這樣,開著天上人間,朋友無數的人才能通曉各路信息……

 

 “好吧,天下烏鴉一般黑,之前我就奇怪,為什麼王哥的媽媽很少在家,看來她也是知道這些事情的,所以一直不回來,眼不見心不煩。”唐大少搖了搖頭道。

 

“嗯,其實很多富豪都是這樣,那些女人也管不了這麼多,只要養的小三別生出個兒子出來爭家產,她們才不會理會這麼多呢……”袁經理笑道。

 

華夏自古以來男人就是三妻四妾,對妻子還有許多教條,甚至不允許有妒忌……

 

 華夏雖說改革開放,法律規定每個人只能娶一個老婆,可法律嘛,也就是個條文罷了,只要人家不去來硬的,你情我願,這有什麼好講的?反正現在法律上貌似沒有通姦這條罪名……

 

 此時,唐大少似乎明白過來,為什麼華夏的法律只有重婚罪,而沒有通姦罪,這特麼本來就是跟有錢人準備好的空子好不好……

 

 “算了,不說這些,你嘴也嚴實點,以後就算王哥知道什麼,也是他自己得到的消息,千萬不能是從我們口中出去的,我可不想王家大亂……”唐大少搖頭道。

 

自己老爹在外面養了二房,三房,甚至於四房,假如王軍知道了會怎麼做呢?

 

唐大少不知道,但是家和萬事興,王黎民的所作所為,唐大少身為晚輩自然不好指責什麼,只能裝聾作啞,不清楚這件事……

 

 “是,唐少,我肯定不會亂八卦的。”袁經理急忙道。

 

“嗯,那兩個明星你就幫我談一下,他們的代言費,大概需要多少?”唐大少問道。

 

“他們都是一線明星,我親自去找他們,肯定不會太貴的,兩個人加起來,估摸著兩三百萬應該差不多。”袁經理道。

 

真正的一線明星價格,當然不止這些,只是袁經理怎麼會給他們那麼多呢?

 

就算袁經理肯給那麼多,他們敢不敢要那麼多,也是個問題……

 

 “兩三百萬?價格不算高啊,回頭我給你五百萬,你幫我把這件事搞定,剩下的就當是還有小嚴,以及葉俊他們的吃喝問題。”唐大少道。

 

“唐少,您這可不行啊,小嚴他們住在這裡,吃喝花費能有幾個錢啊,這個我可不敢要……”袁經理急忙搖頭道。

 

“呵呵,不管花多少錢,你這個天上人間是我五哥的,好好管著,幾百萬而已,不算啥,讓你拿著你就拿著。”

 

 “這一年多來,我也沒少麻煩你,小嚴他們過陣子我會給他們另外安排住處,這些錢算是這陣子的伙食費,不夠你再管我要,有的多,算是你自己的。”唐大少笑道。

 

袁經理聞言也不再客氣,隨即道:“多謝唐少!”

 

 “嗯,努力吧,五哥可是很看好你的。”唐大少拍了拍袁經理的肩膀走了出去。

 

聽了唐大少的話,袁經理終於鬆了口氣,有這句話,自己耗費再多的心血也沒有白費啊……

 

 從包廂離開,唐大少再次來到跑馬場,一道紅色的身影像是聞到了味兒一樣,竄了過來,騎士一直在竭力控制馬兒的方向,奈何那個方向就像是有什麼東西對馬兒有著致命的吸引力一樣……

 

 “唐飛,你來了啊,我說這追電怎麼又不聽話了……”一身騎士裝的林盈盈坐在追電的身上,前凸後翹的身材在騎士裝的襯托下,散發著無窮的魅力……

 

 “呵呵,怎麼樣了,小傢伙被你訓練的,能不能上戰場?”唐大少笑道。

 

“上戰場?哪裡要打仗了那?”林盈盈大驚道。

 

“你這腦袋瓜子,想什麼呢,誰說要打仗了?”唐大少無語道。

 

“那你說上戰場,那不就是打仗?”林盈盈反駁道。

 

“我的意思是能不能去參加比賽了。”唐大少一隻手摀住額頭,真為這小丫頭的智商感到捉急……

 

 “參加比賽?再過倆月差不多,現在還差了點,畢竟追電現在年齡還小,沒一歲呢。”霖盈盈道。

 

“嗯,那就繼續訓練吧,真希望早一天看到這小傢伙能在賽道上飛奔的一天。”唐大少點頭道。

 

“放心吧,追電的發育非常好,身體健康,速度很快,它一定是未來的馬王!”林盈盈訓練了這麼久的追電,自然毫不懷疑追電的潛力!

 

唐大少聞言點頭,這傢伙本來就是野馬王的後代,後來脫變成為汗血寶馬,又經過自己的靈氣洗禮,比起一般的純種馬來說,起點已經很高了,再加上林盈盈這個頂級馴馬師從小的訓練,未來的成就確實不可限量。

 

追電的大腦袋蹭著唐大少的脖子,唐大少的靈氣也毫不吝嗇的在給追電洗禮身體……

 

“汗血寶馬,擁有者,唐飛,名字,追電,年齡八個月……開啟屬性,風!”

 

 突然間唐大少的腦海裡閃過一段話……

 

開啟屬性,風?

 

臥槽,難道說追電突然間也開啟了異能屬性?

 

而此時追電,突然間變得非常興奮,碩大的蹄子砸在地上,草坪上直接出現一個深深馬蹄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