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拜託,王哥,我千里迢迢護送回來的東西,難不成就是一個盒子?”葉群鬱悶道。

 

“呃,玩笑,開個玩笑,肯定是這盒子裡裝了什麼東西。”葉群急忙補救道。

 

唐飛是什麼人他可是一清二楚,值得他這麼重視,起碼也是個國寶級的文物才行,只是一個盒子,雖然精美,確實不值得的大驚小怪。

 

“打開看看吧。”唐大少輕笑道。

 

葉華在一旁閉目養神,似乎是在思考什麼問題。

 

聽了唐大少的話葉群隨手將盒子打開,看著裡面的一方打印,嘴巴張的老大,似乎是看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能拿出來嗎?”面對這打印,王軍說話的時候居然結巴起來……

 

 尤其以他和唐飛的關係來說,唐飛的很多寶貝他都是隨意欣賞,也不怕弄壞,然而看到這一件,他居然有種不敢拿的想法… …

 

 “小心點就好,別摔了!”唐大少道。

 

這東西要是被摔了一個角,哪怕是一道划痕,那都是千古罪人……

 

 “嗯嗯,我一定不會!”王軍狠狠的點頭道。

 

拿起大印,王軍仔細觀看一番,隨後用口氣對著大印吹了幾下,對著自己的手臂狠狠的印了上去!

 

“受命於天,既壽永昌”八個蟲鳥篆字頓時出現在王軍的手臂上……

 

 “這,這個是真的?”王軍有些不敢相信……

 

 “當然是真的,我弄個假的干嘛?”唐大少滿不在乎看著王軍的表情,心中暗爽,當時自己看到這傳國玉璽的時候,貌似也比他好不到哪去……

 

 “真的?真的?我去,這玩意不是丟了幾千年了嗎?你從哪找到的?”王軍大驚道。

 

要說起這傳國玉璽的下落,就不得不提一件東西,就是製作玉璽的材料——和氏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