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拿到了傳國玉璽,當然要先回家,可以跟唐老鑑賞一番,然後封存於寶庫,直到博物館開業,可以就可以大張旗鼓的拿出來,肯定會引起巨大的震撼性效果!

 

“我就先不去了,老爺子和老太太那裡正在逼婚呢,唉,我這要是走了,他們肯定發火……”葉群愁眉苦臉道。

 

“哈哈,五哥,我說你找一個就不就完了嗎,老爺子也沒非說逼著你馬上結婚,先找一個應付一下,到時候老爺子和老太太問起來,你也有個答复。”唐大少大笑道。

 

“你小子知道什麼,我要帶她去見老爺子和老太太的,見了這兩位,就肯定要訂了,不然的話,是不能帶過去的。”葉群搖頭道。

 

“早晚都有這麼一天,小五,你就認了吧,京城裡你的狐朋狗友最多,找他們打探一下,京城還有幾個適齡沒嫁人的,挑一個合適的就行了。”葉華道。

 

“可惡,三哥,為什麼你能等到現在?”葉群鬱悶道。

 

這結婚,又不是買東西,有錢可以任性,怎麼能隨便來?

 

“我,嘿嘿,我告訴老爺子我練得是童子功,現在沒有大成,不能破身。”葉華道。

 

“童子功,真的假的?”葉群驚訝道。

 

“我說三哥,童子功,貌似是少林寺的吧,你師父是個道士,怎麼會童子功?”唐大少疑惑道。

 

“難道三哥騙人?”葉群緊接著道。

 

“當然沒有,童子功並非是一種功法,而是那些需要保持陽氣不洩或者陰氣不洩的功法,這些都可以叫做童子功,總之沒有大成,不能破身,否則的話,變再無寸進。”葉華道。

 

“那什麼時候才算是大成?”唐大少問道。

 

“超一流境界,只要突破超一流境界,就可以破身了。”葉華道。

 

他原本的功法只是玄級,能突破道超一流的可能性很低,所以他的師父被卡在一流境界數十年……

 

 “超一流境界才能破身?臥槽,那你什麼時候能到啊,不是要當幾十年的老處男?”葉群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