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黎民要為了傳國玉璽單獨建設一個展覽館,但是前期圖紙已經做好,要修改自然是要召集工程師。

 

當天,從唐家走了之後,王黎民連家都沒有回,就直接去了唐大少的工地,召集工程師,整改圖紙,力爭建造出一個防禦力最為強大的展覽廳!

 

看王黎民做事情,似乎比唐大少還要著急的樣子,王軍不禁苦笑,自己這老爹都這麼大了,做事情還是這麼有激情,也或許就是因為這股子激情,所以他才能把王氏集團發展到現在這個程度吧……

 

 王黎民走後,唐老也沒有多留,只是用戀戀不捨的眼神看了看傳國玉璽,然後轉頭離去。

 

唐大少在客廳和家人聊了一番,然後帶著玉璽來到了自己的專屬藏寶室!

 

剛剛打開藏寶室,藏寶室內,一個幽怨的聲音傳來……

 

 “小子,你不是說要帶我出去嗎?可惡,為什麼讓我等了這麼久?”

 

 唐大少聞言冷汗都出來了,居然把這茬給忘了……

 

 上次進入藏寶室的時候,為了緩解這傢伙的幽怨,唐大少答應過幾天帶他出去,本來唐大少的意思是帶著它去找成吉思汗的陵墓,畢竟他的催眠能力還是很強大的,關鍵時刻對普通人用得上。

 

然而,自己在臨走的時候,卻把這茬給忘了,結果走了差不多一個月才回來……

 

 “呃,別急,別急,上次我忘記了……”唐大少頗為尷尬的把靈氣送上……

 

 “什麼?你居然敢忘記?咦?等等,這能量?你的能力又提升了?”水晶骷髏感受著周圍的靈氣,大吃一驚道。

 

“嗯,提升了,現在能量是不是更好用?”唐大少點頭笑道。

 

“嗯,質量上提升很多。你什麼時候帶我出去啊?”水晶骷髏道。

 

“帶你出去?帶你出去幹嘛?這裡不好嗎?”唐大少道。

 

“好什麼好,暈死了,我告訴你啊,你不能一直把我放在這裡,不然的話,會出大亂子的。”水晶骷顱道。

 

唐大少聞言笑道:“把你放在這裡,能出什麼亂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